女人生得啥樣的鼻相最旺

    13.7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看女人的面相時,鼻為夫星,主其婚姻和財運,若女性的鼻子生得好,既旺自己也旺丈夫;而假如鼻相不好的話,則有可能既不旺自己也旺夫,其人一生運勢波折不順。下面一起來看看,女人生得怎樣的鼻相最好。

一、婚前婚后只旺自己的鼻(小吉)

這種鼻相的特征是鼻梁低(俗稱扁鼻),當大家用手觸控鼻梁時,只感覺有稍微的骨感,同時她的鼻孔不露。有這種鼻相的女人不浪費,有投資運氣,但由于個性吝嗇,婚后的錢財不會交給丈夫共享。在某種程度上,她只擅長管理丈夫的財務,甚至會打丈夫的主意,稱不上旺夫相。

二、婚前婚后不旺自己的鼻(兇)

這種鼻相承接上一種鼻形,只是有點不相同,就是鼻梁更嚴重得陷下去,用手去觸控也只有肉跟皮的感覺,同時鼻孔外露。在相學上,鼻孔是糧倉,外露即代表大門沒有關上,錢財必然會流失。有這種鼻相的女人,古時候稱”苦相”,由于女人即使不旺夫,也不能不旺自己。因此,要是生有這種鼻相的女性,必須自小學習一門手藝,自食其力,不要依靠丈夫。

三、婚前旺自己,婚后不旺夫的鼻(兇)

這種鼻相較少見,就是鼻子高挺,鼻翼內收,見不到鼻孔,有這種鼻相的女性多為現實型,會在丈夫身上分一杯羹,但不可以共渡患難。非常多女性婚前的業績很好,收入高,有樓有車,但婚后丈夫生意失敗,結果她會離開丈夫。

四、婚前不旺自己,婚后不旺夫的鼻(大兇)

這是一種惡相,女性婚前不旺自己并不重要,但當出嫁了,女性不旺夫自必然得不到禮遇。這種面相的人必定短鼻,短鼻指的是鼻子比臉長度的三分之一更短,這種人到了中年經濟情況都稍顯不穩,這是由于凡事考慮不周便貿然行動,因此,短鼻的人最好配年長一點的丈夫。

五、婚前不旺自己,婚后旺夫的鼻(吉)

有一種鼻相,鼻子大,肉多,準頭下垂,相學家稱之為袋鼻,有這種鼻相的女人選偶很重視對方家底,丈夫的身家太微薄的話,她是不會下嫁的。她為了金錢絞盡腦汁,很會賺錢。由于她多是出身清貧,收入不多,因此婚前她很難富起來,但婚后通過努力,大多數都能旺夫。

六、婚前旺自己,婚后旺夫的鼻(大吉)

一個旺夫的鼻必須鼻頭有肉,膚色具光澤,鼻梁偏低一些,這就是正財鼻。有這種鼻相的女人婚后可以增加丈夫的運勢,例如已故香港演員沈殿霞。沈殿霞的鼻子是標準的旺夫鼻,她婚前事業運相當好,自置了不少物業,在七十年代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她在八十年代跟鄭少秋結婚,秋官在肥肥的旺夫鼻影響下,由二三線的副角提升成為當家小生,這就是旺夫鼻的最好例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