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對你的感情能持久嗎?

    6.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他對我的感情能持久嗎?”然后從下面四張怕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忌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七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戀人對你的感情持久度似乎并不高呢。或許你在看到這個結果的時候會不相信,甚至會覺得其實他還是很在意你的,但實際上這僅僅是你的幻想和美好期待罷了。就其本人來講,其實對你們的感情并不會有太長的持久度,所以你得小心哦,要時刻保持感情的新鮮度才好。

 

選擇2:星幣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還是小心一點吧,戀人對你的感情持久度是非常低的,所以你得做好戀情有可能無法繼續的心理準備。別對他的耐心抱有太大的期待,因為那絕對是比你所想的低很多的節奏!

 

選擇3: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恭喜你,戀人對你們感情的持久度還是非常高的。你們兩人在一起讓他感到很安心,他有足夠的信心與你一起走到最后。所以你只要正常的與其相處就會很幸福,不用擔心兩人的感情會無法繼續。

 

選擇4:圣杯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一般情況下戀人對你的感情持久度還是蠻高的,但是你得小心別做一些讓他失望的事情。應該說你戀人對感情的要求還是蠻高的,假如你在感情上付出得不夠多,或者是經常做一些他不認可的事情,有可能會讓他因為失望而放棄這段感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