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兩人最終會在一起嗎?

    3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和戀人最終能在一起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選擇1: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和戀人最終能否會在一起,最主要還是取決于你們自己的選擇,只要你或者Ta選擇在一起,你們就能在一起。而且只要有一方堅持著你們是不會分開的,除非你們倆都覺得不合適,都不想再在一起了。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最終走到一起的機會很小,外在的干擾讓你們的沖動支配著理智,自我精神上的要求不斷的消失,開始不愿意為自己的行為而負責。也許一開始你就沒希望這段戀情會有結果,因此假如真的出現問題,分手便是最終的結局。

選擇3: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也許你跟戀人現在感覺還不錯,但你們的感情會在突然間出現問題,而且一旦問題出現就很難挽回。當然,假如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抱著一種什么困難阻止不了你們在一起的信念,并且能真正做到的話,那你們的戀情才能長久的維持下去。

選擇4: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跟戀人最終是會走到一起的,因為你戀愛的初衷便是能夠永遠在一起,盡管你彼此進入狀態比較慢,但出于真心相守的目地,你們的戀情會發展地很好,兩人在一起會很幸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