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對你是什么感覺

    5.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喜歡一個人,總是可以感受到他的諸多好處,而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只會讓自己不斷的猜忌和懷疑,亂了自己的心思。那么想知道他對你什么感覺嗎?有興趣的話,就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王后

說到底,你的單相思他不是不知道,而是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所以你很為他著迷,而他對你卻只是點到為止。其實他心里并沒有愛上別人,只不過他一時不想接受你這份愛情。正如你的火爆脾氣遇上他的大大咧咧,你們相處起來應該不會很順利。他預見到了這一點,所以才對你有些疏離。如果你想得到他的心,不如先改一下自己的脾氣,再用你的誠意去打動他,他其實是挺容易被感動的人呢。

B、權杖五

他愛著你的一切,不顧一切也要守護與你的愛情。但近期他的狀態讓你有一些擔憂,因為他好像并不如從前那般在意你了,你也感覺他平時有些累也比較忙碌。他其實很愛你,只是你得用心去感受,你需要對他再好一些,讓他再多一些快樂。他想要為了你們的未來和家庭,打下堅實穩定的物質基礎,為此,即使他吃再多苦,受再多累,也心甘情愿。

C、權杖二

他心里應該是很喜歡你的,不過他表面上還是正常與你相處。可能是因為他不太擅長表達,平時也不是太合群,所以有些擔心你不能接受他。建議你也不要太過于主動了,否則只會讓他對你的好感度降低。因為他心里還是喜歡矜持一些的異性,所以,不如等他主動告白,那時便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D、惡魔

他心里可能并不曾在意你的付出和愛,對你沒有任何感覺。雖然你表現出對他的喜歡,他也并不拒絕與你交朋友,但你卻一步也無法走進他的內心。你可能特別傷感,但是牌面上顯示你們的關系還是有可能往深處發展的,說不定哪一天就可以轉為愛情了。不過愛情可不是想象中的簡單相愛就好,如果你想要和他牽手成功,少不了吃一些守護之苦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