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養什么寵物最容易有好運

    1.4萬閱    字型: 

 

生肖鼠:桑蠶

生肖鼠運勢最大的障礙就是心緒不寧,缺乏耐性,凡事起伏不定,難以守住運氣。在家養幾只桑蠶,雖然經常要采桑葉喂食它們,麻煩了一點,但正是鍛煉你耐心的好機會啊!桑蠶吃進去的是綠葉,吐出來的確是蠶絲,它將帶給你用小投資獲取大回報的好兆頭!

生肖牛:流浪貓狗

生肖牛和戀人之間的信任感起伏不定,極易發生摩擦,千萬要平心靜氣多商量,以免因此鬧出冷戰不好收拾。而收養一只流浪貓狗,它的紐帶作用可會讓兩人的重心全部轉移,讓可憐巴巴的小動物喚起彼此的柔情。

生肖虎:寵物豬

雖然各項發展都不錯,但是身體容易吃不消,享受生活的時間總是很少。養一只寵物豬,每天帶著它去散步,跟著它左轉轉右轉轉,身體就得到了鍛煉。關鍵是豬是好吃懶做的代表,養它,就寓意著樂享生活!

生肖兔:蜥蜴

財運差勁,資金流動頻繁,心情也會因此變得浮躁不安。要小心投資陷阱,對于自己抱有懷疑的項目,不要因為旁人的推薦而輕易入股。雖然養一條蜥蜴對于部分人來說確實有些惡心,但養著養著你就知道它的可愛之處了!

生肖龍:狗

屬狗的朋友雖不乏邂逅愛情的機會,但愛情緣分往往稍縱即逝。想要追愛成功的單身者,和對愛情不那么有把握的戀愛者,一定要養一只性格溫存,卻也活潑好動的狗狗,如金毛、貴賓、薩摩耶,活潑聽話的狗狗本身就招人喜歡,你對狗狗的愛心更會柔化你心儀物件的心。

生肖蛇:貓

其實屬蛇的朋友運勢通常不錯,常會有如沐春風的清爽感,只要能堅定自己的方向,結果基本都能如愿。只是稍有瑕疵的地方,就是有時候財運不太順利。養只招財的寵物吧,那么招財的小貓是最佳的選擇。

生肖馬:畫眉

養只畫眉吧!正財不得力的時候,投資也常會因為行事冒險草率,而變成“肉包子打狗”。畫眉性格隱匿,卻不怕斗,能為你帶來隱忍的力量,最重要的是,它鳴聲洪亮,婉轉動聽,很是招引財神眷顧喲!

生肖羊:鸚鵡

機會總在不經意間出現。會面臨不少新的挑戰,但挑戰同樣也意味著機會,想要獲得更大突破,今年會是關鍵!鸚鵡會是給你加強正能量的最佳寵物,無論是訓練鸚鵡過程中的成就感,還是鸚鵡學舌帶給你的歡樂,都能啟用你勇往直前的挑戰性。

生肖猴:金魚

運勢表現最晦暗的就是事業,雖不會輕易犯錯,給自己惹來麻煩,但太過被動的工作方式也會讓你難以得到認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在辦公室養兩條金魚,擺在辦公桌的左邊,可助你的動力與競爭力增強,引起上司的重視。

生肖雞:倉鼠

愛情運是硬傷,不管是單身者追愛,還是有伴侶者的感情互動,都容易因為沖動而使感情受傷。領一只倉鼠回家照顧,在飼養它的過程中,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要是輕柔的,自然會增強你溫柔體貼的一面!

生肖狗:烏龜

屬狗的朋友,情緒很容易被各種事情牽絆著,主動沉淀浮躁的心情,能讓你各方面得到快速的成長。那就養一兩只烏龜吧,它悠閑緩慢的氣場也定能感染到你,讓你的情緒得以平靜,淡定地面對生活與問題,生活就會給予你非淡定的驚喜與成就感!

生肖豬:兔子

幸運指數不高的豬,甚至會有一些不請自來的小麻煩,要做到穩健自如,及時跟進問題不留死角,才可迎來發展機會。養只小兔子正好能攻克此問題,不過兔子還蠻難養的,很容易腹瀉,飼養它的過程,其實就是你觀察能力和跟進力度得以鍛煉的最好方式!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