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靠什么在職場中占有一席之地

    926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期盼已久的假期終于來到了,你決定跟朋友一起去釣魚,假如讓你從以下四個地點中選擇,你會選哪一個呢?

A:海邊的礁石上

B:郊外的山澗

C:乘漁船出海

D:公園的池塘

心理測驗結果A:選擇該項表明,在職場中你會憑借自己精明的頭腦為自己贏得一席之地。你是一個眼光獨到的人,很會把握商機,又精于計算,能夠以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收益。憑借這一優勢,你會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被領導賞識,讓同事佩服。

心理測驗結果B:選擇該項表明,你會憑借自己過硬的策劃能力在職場中占有一席之地。你很有運酬帷幄的能力,對于工作的整體把握很有一套,頗有一種大將風范,這讓你能夠成為團隊中的核心人物,帶領大家出色的完成任務。

心理測驗結果C:選擇該項表明,你會憑借自己對工作的投入和熱愛在職場中站穩腳跟。你是一個非常喜歡工作的人,能夠在工作中找到存在感和成就感,憑借著一股激情和沖勁,你總是能出色的完成領導交給你的任務。

心理測驗結果D: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穩重踏實的人,做事很會權衡利弊,很少去打沒有把握的仗。因此你會憑借自己穩健的行事風格得到領導的重用,從而在職場中開辟出屬于自己的天地。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