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哪方面能力出眾

    3.2萬閱    字型: 

想要獲得職場高薪,工作能力絕對不是衡量的唯一標準,也不是最重要的標準。并且你也得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獲得高薪得能力。發揮這些能力,你也可以的!千萬別荒廢,你的這種能力大有作為!

說明:

  1. 本文參考事業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免費查詢。
  2. 事業宮無主星,借對宮夫妻宮主星。

高薪能力一:效率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七殺、破軍、廉貞或天府

做事速戰速決,絕不拖泥帶水——高效的工作習慣是每個成功的人所必備的,也是每個單位都非常看重的。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跟窮忙瞎忙說“再見”,防止完美主義成為效率的大敵。

高薪能力二:進取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七殺、破軍、廉貞或紫微

個人永遠要跟上企業的步伐,企業永遠要跟上市場的步伐,勇往直前才不會出局。你,即便逆流,也會讓自己劃槳而上!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不要總生氣,而要爭氣;不要一年經驗重復用十年。

高薪能力三:積極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破軍、貪狼或太陽

老板希望的員工一定是行事積極、自動自發地去做好一切,而不是推一下才動一下。而你哪怕起點比別人低,也會因為能積極做事,有很大的發展。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拿捏好主動的尺度,不急于出風頭。

高薪能力四:負責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廉貞、武曲或天機

論起責任心,還真沒有人能比得過你們,盡職盡責,勇敢擔當一直是你的美德。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錯就是錯,絕對不要找借口,讓問題的皮球止于你。

高薪能力五:溝通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貪狼、天府、天相或太陽

溝通才能有傳承,有進步。你哪怕本身資質平庸,也可以邊干邊溝通邊學,更快實現自己的價值。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帶著方案去提問題,當面溝通,當場解決;并培養接受批評的情商。

高薪能力六:結果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七殺、破軍或廉貞

企業重視的是員工有多少“功”,而不是有多少“苦”。你從來都是一個用結果說話的人,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狠勁!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一開始就要想怎樣把事情做成,沒有條件,就創造條件。

高薪能力七:成本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武曲或天相

雖然有人說你不近人情、功利,但將利潤看重、懂節約有什么錯?公司“鍋”里有,員工“碗”里才有;“鍋”里多,“碗”里自然也多。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珍惜工作的每一分鐘時間;每付出成本,都要力爭最大收益。

高薪能力八:低調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武曲或天梁

才高不自傲,身懷絕技也不隨便炫耀,或許一時可能會被忽略,被蒙塵,可金子總會發光。關鍵時刻你自是讓人驚艷,讓領導覺得你靠譜。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努力做到名實相符,配上自己的位置。

高薪能力九:忠誠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巨門、天機或天梁

或許你的能力并非最強,但絕對有企業最想要的忠誠。資歷越久、專業越精湛,你的薪水、職位自然會隨之上升。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站在老板的立場上思考問題。

高薪能力十:敬業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巨門或天機

學歷、文憑已不再是公司挑選員工的首要條件,敬業才是公司考察員工的第一條件。你對工作的兢兢業業有目共睹。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站在公司更高層面看帶問題、謀求發展。

高薪能力十一:團隊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太陰、天梁或天同

一個凡事從團隊利益出發,善于團隊協作的人,才是受同事、受領導歡迎的人,而你就是富有團隊精神的那個!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不做團隊的“短板”,如果現在是,就要給自己“增高”。

高薪能力十二:感恩

此優勢明顯者:事業宮有太陰、天梁或天同

你常能抱著感恩的心態去與人相處,盡少去抱怨,而是滿懷熱情的態度去奉獻自己。公司自然樂意給你發展機會。

 你還可努力的方向:將工作中所有的小人都當促使你進步的貴人

想要事業發展更好,獲得更多財富,除此之外,我們還得懂得把握時機與方向。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