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有錢后你會變成什么樣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們常聽說茍富貴不相忘,也聽說過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反正,每一種跟錢有關的事情都多多少少會讓人覺得腐敗奢靡。梓涵想過,如果有錢了,就去大山里,修路,開辦學校,然后過上一種閑云野鶴般的生活。不過也有人,梓涵見過的,已經是億萬富翁了,每天也還在辛勤的工作,也會因為千八百的東西討價還價。那么你是否想過你有錢以后的生活會是什么樣子的?有興趣的話,有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假如你手里有很多的金幣,你會像下面哪幅畫那樣擺放你的金幣?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4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喜歡金錢的人,但是卻有些象是葛朗臺的風格,不喜歡鋪張浪費,每一筆錢都想用在自己覺得重要的地方,會要求自己的孩子和家人也一樣勤儉,因為每一分錢都是你辛苦賺來的,可是,卻總是過著有些苦行僧式的生活,多少有些過于極端了。錢如果不消費出去,那就是一張紙,毫無意義,希望這句很俗的話,能夠給你一些啟發。

B:金幣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金幣國王,往往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樣的,不會像暴發戶一樣,把自己的家裝潢得像一個宮殿 ,但是會將自己的家弄得溫馨而有品位。所以你是一個非常善于用錢的人,假如你有了錢,會把自己的金錢變成收藏品,變成房產,變成任何你覺得有價值的物品,不會單純的去看我有多少數位。

C:金幣2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那種有一些錢就想要過安逸生活的人,所以你很多時候,對于錢財的掌控上面很被動,有的時候會讓自己成為錢財的奴隸。所以你有錢之后,很可能會安于現狀,不再努力,而這樣只會讓你坐吃山空,錢一點點變少。最好是能夠在有錢的時候居安思危,自己有一個對未來的規劃,這樣才能將財富長久地留住。

D:金幣6

塔羅占卜結果:你并不是一個不愛錢財的人,在經濟上面也會有很多消費的地方,但是有一點你很讓人敬佩,那就是你懂的也知道怎樣用自己的錢去回饋社會,而不是只將錢花在自己身上。所以,假如你有錢了,你會去做一些慈善事業,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所以你最終能成為一名讓人尊敬的有錢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