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人格魅力能打多少分

    1.1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平日里你與朋友的關系如何?是泛泛之交還是無話不談?在遇到困難時,他人是否會主動向你伸出援手?其實,這與你平日里的為人處事與人格魅力有關。今天,梵心老師將向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的人格魅力能打多少分。

1.好友落難了,向你借1萬元,而你此時的存款只有1萬5,你的第一反應是?

毫不猶豫地借給對方

借給對方5000元

找各種借口拒絕對方

讓對方給你打欠條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今天你領導過生日,你們準備一起出錢給其送禮,而某個同事卻不肯出錢,你的第一反應是?

替對方出錢

對方摳門

當眾數落對方

跟著對方不出錢

3.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合開公司,但是對方卻挪用公司的款項逃跑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

馬上打電話給對方

以后不會與之合作

對方沒有誠信

5.在夢中,某個與你關系不佳的朋友對你十分客氣,并且邀請你去參加聚會,你覺得自己會是什么反應?

認為對方想與你和好

認為對方不太討厭你

認為自己小氣 轉 8

認為對方不安好心

6.在夢中,你正在吃雪糕,而某個小孩子跑過來將你的雪糕搶了過去,你覺得自己的反應會是?

認為對方淘氣

重新買雪糕

當中罵對方

認為對方沒有禮貌

7.你與另一半參加某個酒會,遇到曾經讓你當眾出丑的仇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避開對方

自己與對方冤家路窄

對方忘記你了

找機會報復對方

8.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偷偷做著某些傷害你的事情,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心機重

接受不了

對方在開玩笑

抑制自己的情緒

9.在夢中,你看見一只可愛的小貓突然變成一只兇猛的獅子,然后向你飛奔而來,你覺得自己的反應會是?

自己將會有危險

認為自己會死去

閉上眼睛

覺得其不會傷害自己

10.你的父母突然表示他們不同意你與另一半的婚事,要求你做出抉擇,你的第一反應是?

父母在為難自己

另一半做錯事情了

因無法抉擇而苦惱

求助朋友幫助

11.在夢中,你看見神靈手里拿了1個寶瓶示意你走過去,而當你靠近時,卻發現瓶子消失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想太多了

自己肯定會走霉運

自己會走好運

近期自己會一帆風順

人格魅力值:95分

你是個為人慷慨,不會過多計較且比較尊重他人的人,在你眼中,感情會比物質更重要,因此你在與人交往過程中更注重心靈層級的付出,在事業中,你有責任心,并且有擔當,遇到挫折不會退縮,重情義的你習慣替他人分憂解難,容易因此而人緣不錯,在遇難時他人大多會選擇拉你一把。在愛情中,你不喜歡糾纏不清的關系,習慣坦蕩蕩面對一切,即便分手了你的口碑還是很好的。

人格魅力值:75分

你聰明,做事沉穩,并且不會過多地為難他人,在事業中你比較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完成工作,并且包容心與接受性強,習慣聽從他人的建議,會因此而事業有所突破,并且你在他人遇難時不會落井下石,且會給予其必要的幫助,容易因此而結識患難之交,當自己有困難時,他人會毫不猶豫地向你伸出援手。在愛情方面,你從不喜歡詆毀交往過的物件,也不會招惹口舌是非,能夠與前任成為朋友。

人格魅力值:40分

你是個注重他人看法,自尊心強,且比較注重物質的人,無論在職場還是愛情中,你習慣高高在上,并且無法忍受他人犯錯,容易因揪著他人的某些錯誤不放而與他人結怨,人際關系不會太好,一旦自己遇到挫折,他人協助你的幾率會比較低,需要靠你自己救贖自己,并且你在愛情方面比較自我,容易因自己的某些原則性過強而讓另一半受傷,口碑不會太好。

人格魅力值:20分

你為人比較自我,對待他人的防備心會比較強,容易因他人某些無意的傷害話語而對其有怨氣,并且你比較挑剔,沒能客觀地評價自我,在職場中比較難與他人合作,且無法接受他人對你的不好評價,容易因此而與他人起摩擦,一旦你遇到事業波折,他人容易找機會報復你,對你毫不客氣。在愛情方面,你則容易因某與舊愛的某些過節而讓你背負不好的名聲,容易因此成為他人口中的“負心”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