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根據命理五行找到屬于自己的財位

    1.1萬閱    字型: 

生活里面人從小到大,都有一種運勢的變化在里面,很多人不明白自己的財運為什么有時順利有時不順利,其實這些都和五行關系密切。下面陽易老師具體的說明一下。

一、木命的人

財位在東北和西南,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東北、西南。兇位則為北方、東方,身弱,財的吉位為北方、東方,兇位為東北、西南。

二、金命的人

財位在東方,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東方。兇位則為東北、西南、西方。身弱,財的吉位為東北、西南、西方,兇位為東方。

三、水命的人

財位在南方,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南方。兇位則為西方、北方。身弱,財的吉位為西方、北方,兇位為南方。

四、火命的人

財位在西方,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西方。兇位則為東方、南方。身弱,財的吉位為東方、南方,兇位為西方

五、土命的人

財位在北方,如果身旺,財的吉位就為北方。兇位則為南方、西南方、東南方。身弱,財的吉位為南方、西南方、東南。兇位為北方。

財運調節方法:

  1. 如果感到自身財運不是很好,這時候需要配合自己的五行做一些事情,例如可以通過去一些自己財運吉利的方位旅游,這樣一次愉快的旅游之后,你的運勢就會出現改變。
  2. 財運不順利,也和自己的五行風水有一定的關系,這時候我們應該在自己的室內進行一些改變,大家可以選擇你八字財運吉位,清潔整理睡房,另外可以換一下床鋪的方位。
  3. 我們現在工作的地方多為高樓大廈里面,很多的居室設計有一定的問題,如果你的陽氣下降的話,也會導致你的五行運勢不佳,從而財運受到影響,這時候我們可以把辦公桌調到財的吉位,這樣可以補充你的運勢之氣。

人難免會遇到不順利的時期,特別是五行到了一個周期的時候,人的運勢自然會發生改變,所以我們的運勢要經常性的進行調整,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命理,盡量找到適合自己的一些解決辦法。

文:易祈文化 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