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布置家中財位讓你一旺到底

    1.4萬閱    字型: 

財位在風水學中很重要,那是一家財氣聚集的方位。不是家里的每個方位都適合擺放財神,想必很多人都會關心的問題就是如何讓財位達到最好的風水效果?家中財位擺放又有哪些禁忌?

1、財位要有生機

所謂“生機”,即生機勃勃,是指可以放一些枝葉茂盛的植物,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用泥土種植,最好不是水來培養的,水培養的植物根基不穩,意味著財運沒有根基。財位不要放一些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植物選用大葉,闊葉類值物,大葉的植物是大展宏圖。

2、財位不要放沉重物

財位受壓是絕對不適宜的,大的衣柜、書柜等沉重物壓在財位上,那將會對全家和整個公司的財運不利,還會整天感到壓力重重,為財而累。

3、財位上不要放尖角類的物品

風水學最忌尖角沖射,財位附近不要有尖角物,還應盡量避免擺放有尖角的物品。尖角類的物品會把財運沖走。

4、財位要保持干凈

平時要注意打掃一下財位上的灰塵,保持干凈一些,不要堆放雜物和放垃圾筒等,要移走,否則會污損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

5、財位要明亮

這個位置不要總是黑洞洞的,暗淡淡的,開啟燈光能照到這個地方,明亮則財運順,這對財運大有幫助。昏暗不利于財運,暗會使運勢上易出現不穩,或在求財上容易受阻礙,遇到一些波折等等。

6、財位適合睡

人的一生有好多時間是在睡床上度過,睡床方位的吉兇對運程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把睡床放在財位上,躺在財位上睡一睡,對財運將有大的益處。

7、財位適合坐

財位是財氣所聚集的地方,如果沙發椅子在財位上,自己的人可以經常的坐一下,可以多沾染一些財氣,自然會財運滾滾。不要讓客戶坐在此位置,否則客戶會把你的財運帶走。

財位背后應該為墻,因為象征著財運上有靠山,保證無后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避免后面是空空的玻璃,如果是窗戶,這個位置的窗戶要盡量少開啟,以避免向外散財,一定要讓這個位聚住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