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這幾種夢境不可掉以輕心

    7308閱    字型: 

生活中我們有經常會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夢,而這些夢到底有什么寓意呢?其實大部份來說如果你天天做夢的話,那么說明你的睡眠質量不高,身體方面是較虛弱,晚上才會有夢魘,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么夢所代表的意義不大,但是如果是不經常做夢的人,突然之間做了一個夢,并且醒來印象很深刻,那么這個夢就要注意了,下面我們看一下以下幾種夢所預示什么?

  1. 夢見被水圍困主兇,有遭到被控告、打官司、坐牢的資訊。因此一定要小心。
  2. 夢見驚濤駭浪,男性夢見驚濤駭浪,表明在投資上會出現風險。女性夢見驚濤駭浪,表明工作上于遇到一定的阻力。
  3. 夢到從高處墜下或摔落而被驚醒,表示會有挫敗之事發生,也許是工作上、人際關系或感情上的無力與挫折,而讓你覺得有些氣餒,鼓起勇氣接招吧!
  4. 夢境里出現巨大的動物,自己卻變得很渺小,表示你將會被矮化或孤立,可能在職場或朋友關系上將面臨這樣的情況,最近要小心處理自己的人際關系。
  5. 經常夢見火,或是夢見與火打交道,在火邊工作,置身于烈火中,口渴咽躁等,則可能預示要患高血壓等病,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
  6. 夢見火燒山,預示可能會有災禍。一方面,有水難之相,要盡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游泳池也不例外;另一方面,可能有被盜的可能,要注意小心保管金錢和貴重物品,      出門在外時,尤其要小心小偷。
  7. 夢見黯淡無神的眼睛,或是緊閉的眼睛,可能表示你內心焦慮的情緒,或是與人存在溝通方面的障礙。
  8. 夢中如果夢到墻壁或城墻代表保護,如果夢到墻壁壞掉,等于保護傘被去掉,所以要小心有第三者破壞婚姻或感情而使你們的婚姻面對危機。
  9. 夢中夢到的樹木一定要欣欣向榮,如果樹木凋零等于是衰敗,夢到樹木凋零可能是夫妻吵架以致于家庭不安寧,所以要和對方多加強溝通。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