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即將走衰運的夢境及化解

    7058閱    字型: 

天空裂開

夢境中出現天裂開的景象,表示在工作或職場上將面臨危機,可能被貶職、革職或是解職等衰事,所以最近工作上可要加倍努力,免得夢境成真落得欲哭無淚的下場。

晴天霹靂

這表示突發的驚人事件,代表會有措手不及或令人意想不到的噩耗發生,讓你感到錯愕震動、難以致信,可要提早做好心理準備才行。

巨大動物

夢境里出現巨大的動物,自己卻變得很渺小,表示你將會被矮化或孤立,可能在職場或朋友關系上將面臨這樣的情況,最近要小心處理自己的人際關系。

自己裸身

夢見自己光溜溜的,表示衰事即將要上身,將有丟面子、不名譽或當眾出糗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應該要多留意一下最近的行為才好。

有人背對自己私語

夢到有人背對自己竊竊私語,要小心最近可能會被流言攻擊或中傷,可要把心臟練強一點,免得事情發生時措手不及,被流言攻擊得遍體鱗傷、苦不堪言。

身處迷霧中

夢中的你身處于迷霧之中,可能是被人欺瞞或欺騙的預兆,要多留意周遭的人事物,事情在下判定前也要多加思考并小心處理,才可以減低受騙上當的機會。

女人嬉鬧

夢境中出現有女人嬉鬧的畫面,可要小心近期內有犯小人的可能,不僅要多留意一下行為處事,別被小人抓到任何痛處,也要多多觀察四周,看看誰是你的小人。

黑暗空間

夢境里出現自己處于黑暗空間的話,留意會有背黑鍋的事情發生。應要小心處理身邊的事務,免得被人算計而背上黑鍋,落得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下場。

兇夢的化解方法

1.跟別人說夢的內容

2.密切注意夢中所出現的人物或數位

3.改變發型或做運動,使身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若夢中的氣氛陰郁、孤單,是不吉祥的預兆。若夢見不吉祥的兇夢,最好仔細自我反省一番,一定可以發現值得注意之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