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生肖人雖丑命卻好

    9457閱    字型: 

在生活中,有些人外表姣好卻一生命運坎坷,晚年落得孤苦伶仃,生活捉衿見肘。而有些人外表平凡,甚至有些丑陋,但是他們一生卻貴人居多,感情事業雙豐收,讓人羨慕不已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提供分析,看看哪些生肖雖然外表不出眾但是卻天生命好。

寅時、卯時的生肖鼠

寅時出生的鼠男,外表一般會比較壯實,五官不會太立體,并且大多膚色比較偏暗。他們為人比較踏實,做事也不會計較,在交際場合中比較受他人歡迎,并且他們懂得尊重他人,遇難時容易有貴人相助而脫離危險。卯時出生的鼠女,臉型一般會比較圓,體型容易比較豐腴,讓人第一感覺會比較不起眼,她們為人慷慨,做事也雷厲風行,在職場中,容易因為自己的出色表現而不斷獲得晉升。并且在39-44歲她們的貴人運佳,容易因貴人協助而創業成功。

卯時出生的鼠男,個子一般不會太高,并且面板方面不會太光滑,臉上容易留疤,他們為人樂觀,而且做事也沉穩,他們在16-23歲的求學運會極佳,容易考上理想的院校,27-32歲他們的貴人運佳,容易因為某些貴人協助而事業迅猛晉升,并且他們適合從政,大多能夠在短時間內扶搖直上。卯時鼠女,她們體格比較小,五官比較扁平,面板一般會偏黃,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她們極其聰明,并且善于規劃,在29-33歲的事業運極佳,容易因某些特殊特長而出名,最終會名利雙收。

辰時、未時的生肖兔

辰時出生的兔男,他們一般會比較瘦小,身高偏矮,他們也不會太注重自己的外表,不太會打扮自己,容易給人比較樸素的感覺,比較注重外表的異性一般對他們不會感興趣。他們的創業運極佳,在33-37歲若是創業,大多能夠獲得高的收入且他們貴人運佳,大多能借助某些外部的力量來讓自己的事業越做越大。辰時兔女,她們大多臉型會比較方,嘴巴不會小,體格會比較壯一些,但是她們做事干練的風格能夠吸引某些事業成功的男性,她們一般會嫁的比較好,婚后財運更佳。

未時出生的兔男,他們一般臉型會比較尖,鼻子會比較小,眼睛容易有近視眼,他們自小成績不俗,求學運也佳,工作與事業都屬于一帆風順的,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是安穩的生活卻讓人十分羨慕,并且他們38歲后有橫財運,適合做投資,大都能有大的收益。未時兔女,她們雖然外表平庸,但是命格卻十分好,在投資方面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她們大多能在40歲前就積累大量的財富。

丑時、亥時的生肖羊

丑時出生的羊男,一般面板會比較粗糙,而且身材比例不會太好,體型方面大多會偏矮瘦,他們為人比較精明,也善于規劃,在30歲前大多在事業方面就能有讓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并且他們擅長利用人脈來發展自己的副業,事業會一帆風順。丑時羊女,身材一般會比較瘦干,沒有美感,五官也屬于比較平庸,但是他們大多自小出生條件比較不錯,深得長輩的疼愛,事業方面也能有貴人輔佐而能有突破。

亥時出生的羊男,大多身上容易有疤,而且外表會比較粗獷,五官不會立體。他們大多會比較務實,而且敢于拼搏,在23-27歲他們大多能夠依靠自己的某些創意或是人脈來讓自己的事業迅猛發展,財運在45歲后會很旺。亥時羊女,一般外表會比較偏中性,而且個性也比較無拘束,容易給人假小子的感覺,異性緣不是很好,桃花也比較弱,但是他們的財運卻十分旺盛,屬于靠腦力賺錢的,若是創業會比一般人容易成功。

子時、寅時、辰時的生肖狗

子時出生的狗男,他們大多比較胖,而且眼睛不會太大,嘴唇大多比較厚,比同齡人要顯老一些。他們的婚姻運卻很好,大多能夠娶到旺夫的妻子,而且屬于婚后事業與財運能夠越來越旺的,晚年的子女運也不錯,大多能夠享福。子狗女,她們鼻子大多會比較大,下巴也方,身材容易發胖,給人感覺與美女不會沾邊,但是她們有與生俱來的貴氣,氣場很足,做事判斷力也好,適合創業,是個創業能手,29-40歲都是走創業運的,而且她們大多能夠嫁給經濟能力不俗的物件,婚后不愁吃穿。

寅時出生的狗男,他們大多面板會比較黝黑,腮骨也會比較大,身材屬于比較干癟的,他們自身野心不會小,做事也比較注重規律,通常會利用自身的某些優勢來讓事業有大突破,他們有干練的魅力,雖然外表不出眾,但卻能吸引外表姣好的異性,她們大多能夠娶到外表靚麗且能力不俗的物件。寅時狗女,他們大多外表會比較不起眼,她們一般會是單眼皮,鼻梁不會高,臉型也偏方,但是她們十分有才華,有藝術特長,她們若是從事文藝,傳媒方面的創業,大多能夠有所收獲。

辰時出生的狗男,他們大多天庭會比較開闊,但是鼻子不會太立體,嘴巴也會比較大,而且他們骨骼會比較粗。他們為人比較務實,做事也踏實,從不會背后算計他人,他們自小運勢就不錯,關鍵時期總會有貴人協助,事業在35歲前便能夠獲得大突破。辰時狗女,她們大多外表比較肥胖,面板偏白,鼻子,臉型不會精致,但是她們大多比較幸運,能夠嫁給疼愛自己且經濟不俗的物件。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