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帶財,命中不缺錢的五種人

    2.9萬閱    字型: 

每個物體都與相似的形態存在于世界上,但其體現形式又完全不同。如喬木:有的高大濃郁,有的枯干無枝,有的縱直深裂……其實不管是哪一種,它們都有著共同的特性,而我們也可以根據它表現的形式,而判斷出它的命程,人也是同理。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共性的人天生帶財 ?

掌中三奇

從一個人的手掌上,巽離坤(稱為掌中三奇)這三個部位隆起飽滿,代表此人財運佳,正財偏財都比較強勁,為人生財有道,很能利用細小的方式去賺取大錢,頭腦甚是靈活變通,為人處事很有一套法則,多能得貴人之財。這類人可佩戴雕件龍來助運,一可以提升事業運,二可以招來貴人,三可象征權利與尊貴。

眼皮一單一雙

有這樣眼皮的人,是被稱為龍鳳眼的,在相學上來說是大富大貴之人。龍眼主官運,鳳眼主財運,這樣的人一生福氣滿滿,事業上能夠升官發財,大有作為,生財有道。他們這樣的人性格很好,會包容人,能體諒人,能屈能伸,好運伴隨一生。這類人非常適合笑佛,有一種大度能容的氣概,是很受人尊敬的人。

有雌雄眼的人

雌雄眼又稱為大小眼,按古代說法,這種人很有才華,善于策略,頭腦反應敏銳,城府深,有野心,處世手段高超巧妙,是個資深的謀略家。另一方面,也彰示這他們的個性喜怒無常,經常會自我矛盾,情緒起伏不定等。這類人財運很好,但若是能改掉自己多變的性格,人生會更加優渥。這類人可以佩戴青金石來凝聚自己的內心,增長自己的靈氣和敏銳。

顴骨突出的人

顴骨較為凸出且肉多的人在對人、財和事物方面的控制欲都很強,此類人在工作上會擁有權力且財運也不錯,一生易富貴多福。這類人屬于有領導才能且霸氣的人,如果佩戴招財勇猛的貔貅,會讓自己的運勢更加順遂。

面帶“三亮”的人

三亮是指眼神亮、鼻準亮、額頭亮。面相中帶有“三亮”特征的人,財運特別旺盛,身邊貴人也多特別是在偏財運上好運連連,錢財不請自來。這種人偏財運會非常好。

文:魏氏風水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