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體相中透露你的財運

    1.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從體相學的角度來看,人的財運好壞和身體的形態有很大的對應關系。通過觀察人身體各部位的具體情況可以了解其人的財富狀況和賺錢能力,一起來看看吧。

一、臀部厚實有彈性代表有發財的本錢

本錢不僅僅指普通意義上的金錢,還包括你的智慧、運氣以及健康狀況。擁有飽滿臀部的人通常活力充沛,有非常好的金錢運!

二、男人手小抵萬金,女人指長能抓錢

大多數人認為手指越細長越好看。一個女人假如擁有纖細修長的手指,財運通常不會太差,不用太過操心就能過上好日子。而對于男人而言,較小的手部和勻稱的的手型反而能帶來大量財富。假如手部膚色微紅,更是大富的象征。

三、小腿長善經營

小腿修長的人,表達能力非常好。能夠找到別人的興奮點,缺點是人緣不會太好。你的財運不錯,然而有可能背上各種罵名。

四、胸部微微下垂者更務實

女性胸部微微下垂、男性胸部有點肉的人,會有比較樸實的金錢觀,總能利用比較少的本錢獲得相對較多的物質回報。然而不愛”彎彎繞”的個性讓你不太適合做商人,也許股票、保險等投資才是你的發財之道。

五、脖頸長是野心家能掙錢不攢錢

脖子在體相學中通常意味著權力欲、支配欲和進取心。假如你的脖頸較長,一定具有相當頑強的性格,愛出風頭,由于自己很努力,所以你的財運不錯。然而揮霍的欲望會讓你的金錢難以積攢下來。

六、肚腹平的人靠才氣變富有

肚子平的人相對會有較高的智商,充滿藝術才華。你會有很好的財富運,你的創意和想法幫助聚來大筆金錢。不過內心深處喜愛刺激的你,很可能由于某件事把大筆金錢一次性投入,弄得血本無歸。

七、肘部有”窩”的行動派

肘部代表你的行動意識,假如伸直手臂,用另一只手能摸出來肘部有個指頭大小的窩,說明你是個見到掙錢機會就會馬上爭取的人。假如能約束自己的不當沖動,你獲得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八、四肢肥大的人會經歷財運大風波

四肢肥大的人喜歡事事爭先,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欲望及手段,否則可能會引起不滿,失去幫助。有這種體相的人,不要奢望得到貴人相助,一切都靠自己打拼。你的個性決定,某個選擇可能讓你一夜暴富,也可能讓你馬上變成窮光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