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改善運勢的八大方法

    3630閱    字型: 

女孩子都愛打扮,但在風水上如何打扮卻是很有講究的,打扮得好會給自己加分,打扮得不好會給自己減運氣,滴天居士給大家一些小建議。

一、額頭

一般人喜歡留起來劉海,不過在面相學上講,額頭代表了30歲以前的運勢,所以一般沒過了30歲的人還是露出來為好,但是還是因人而異,如果一個女性的額頭又高又大的話,那就建議用些劉海來擋擋,這樣不會顯得兇,愛情也會來得早,如果額頭本來就是低窄的話,那建議不留且要把額頭這塊的面板弄得亮些為好。

二、畫眉

眉毛要畫得自然,不要過長也不要過短,正常情況下眉長過目就可以了,特別要注意好眉尾的部份,不要朝下,否則會影響到財運,最好是多采用一字眉或柳葉眉。

三、眼角

眼角的部份代表了夫妻宮,這里的氣色直接影響了自己的婚姻愛情,建議把這里弄得飽滿明亮為好。

四、眼晴的化妝

一般眼睛長的人運勢會不錯,化妝時要盡量使眼睛變得長起來,眼睛太小的女生容易愛情婚姻不順利。

五、鼻子

在美容時可以把這里變得挺拔些,鼻子對女性代表了夫運與財星,略挺拔些為好,而如果鼻子過挺或有節的女生,則要把鼻子兩側的面板打亮,這樣可以得到緩解。

六、口紅

想有桃花運的女生可以多使用粉紅色的唇膏,記得不要太深,一般來講淡粉紅色的嘴唇可以提升自己的桃花運。

七、臉上長痘

每個女孩子都想有白凈美麗的臉龐,但有些人就是天生愛長痘痘,如果這樣的朋友用了其它的方法都不管用的話,滴天居士建議你可采用風水方法:因為如果命理中火旺的朋友容易臉上生瘡,可以在生活中多穿白色的衣服,把住宅搬到靠水近的地方,最好在家居或辦公室里養風水魚,都會得到緩解。

八、發型

對女性影響比較大的有三塊地方,首先是額頭,這里要保證個大小合配度,建議用發型來改善,讓自己的額頭不算大也不算小。其次是鼻子,這地方是女性財運與感情的地方,所以化妝此處要點是要飽滿,感覺不到鼻梁露骨,也不能感覺到鼻梁過小不挺拔。最后是嘴部,這也是影響運勢最關鍵的地方,嘴角的法令紋要不明顯,否則容易孤苦,而嘴角最好是略上揚的狀態。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