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給力的三大隨身吉祥物

    9660閱    字型: 

隨著時代的發展,佩戴吉祥物已經是深入人心。鄭博士認為無論朋友你從事哪一行,也無論男女老少,自己隨身有一塊吉祥物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最糾結的佩戴吉祥物的問題是許多朋友人云亦云,不知道究竟真正屬于自己的最給力的吉祥物是哪個東東,因此,所產生的趨利避害的效果不一定那么好,個別朋友甚至出現運勢倒退的情況。為了讓更多朋友避免出差錯,鄭博士今天特別給出人人都通用的最給力的三大隨身吉祥物。

第一吉祥物:中國結

中國結可謂是深入人心。祖國的天南地北,無論是城市還是鄉村,是公共場所還是私人官邸,朋友們都可以發現中國結的存在。但是,中國結又品種眾多、大小不一。今天,鄭博士給出的適合所有華人的中國結是指能夠裝在你的手包的那種中國結。如果你的手包比較大,那么,你盡管可以采用較大一些的中國結,反之則反。

鄭博士提醒注意:中國結可以到任何商場購買。但是購買后的中國結需要掛在你家南邊窗戶7整天以后才能使用;當然如果需要盡快使用的話,你也可以用紅布包好隨身帶上它到寺廟燒香方可。千萬不要買回來后就立即放到手包里面,切記。

第二吉祥物:桃木飾品

桃木的化腐朽為神奇能力是有目共睹。因此,除了中國結鄭博士建議你還可以隨身佩戴桃木的吉祥物。比如:桃木掛墜、桃木手株、桃木屬相等。

鄭博士提醒注意:一定要是真正的桃木。很多商家商販,以其他木來充當桃木,效果不好反而會壞事。如果不能確定是否真正的桃木,鄭博士建議你自己采集一段桃木的樹枝、樹干也可以,你把它放在手包,或者放在你的衣袋就可以了。

第三吉祥物:玉佛

有句老話朋友們都知道:男帶觀音女帶佛。過去經商的、趕考的等等都是男子,常年出門在外,最要緊的是平安。玉文化中的觀音,是經過幾千年來勞動人民的提煉,以佛教中的觀音大士與道教中的王母娘娘融合所形成的觀音,可保平安,是中國數千年來慈善與救贖的化身,是真善美的代名詞。不過,其實倒過來佩戴也是可以的:女帶觀音男帶佛。信奉菩薩是代表你的美好愿望,心意到了最重要。

鄭博士提醒朋友們:中國藏傳佛教密宗通過天干地支,十二因緣,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推出了有八位菩薩保佑了十二屬相。因此,如果朋友們佩帶自己的本命佛是最好的。根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你,佩帶者能夠濟財護身保平安,尤其是本命年。下面的介紹鄭博士請朋友們記好了:

  1. 鼠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千手觀音。
  2. 牛、虎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虛空藏菩薩。
  3. 兔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文殊菩薩。
  4. 龍蛇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普賢菩薩。
  5. 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勢至菩薩。
  6. 羊年、猴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日如來。
  7. 雞年出生的人的守護神是不動尊菩薩。
  8. 狗、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阿彌陀佛。

上述鄭博士介紹的史上最給力的三大隨身吉祥物,朋友們可參考使用,定能風生水起好運來。其他隨身佩戴的吉祥物,鄭博士建議朋友們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命理五行來佩戴,注意:佩戴不恰當的吉祥物反而適得其反,關于此可參看鄭博士相關博文。記住鄭博士說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