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好運常駐身邊的風水秘法

    1.7萬閱    字型: 

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可謂各人有各命,每個人的運勢都是不一樣的。要想增強自己的好運,可利用一些簡單的動作或擺設凈化所處環境的磁場,使自己的好運能量運轉更順利。以下就要教給大家幾個既好用又有效的開運風水秘法,別錯過羅!

1. 太極本就為一轉動的磁場,以太極圖樣的薰香座搭配百年老檀香一起使用,不僅可以去除穢氣,還能啟動凈化磁場。無論是外出旅游、運勢不順或是進出醫院回家后,皆可利用此種凈化方法來安定心神,穩定情緒,提升好運勢。

2. 在玄關、門口、客廳中央或餐廳中央掛上風鈴,能達到鎮宅、解厄制煞的功效。此外,不同顏色的風鈴,更能招來不同的好運。例如想追求桃花可使用紅色、粉色的風鈴;想追求財運可使用黃色、金色的風鈴,即可營造一個充滿福氣的好磁場。

3. 彌勒佛是慈愛、喜樂、光明與希望的化身,而五行中的水行代表財源豐厚與人際圓融,所以不妨在大門對角線的位置擺設一尊黑曜石材質的彌勒佛,能活絡招財磁場,提升人緣財及偏財運,幫助投資獲利。此外,還可防止小人設計陷害,化解官司爭訟及是非口舌,讓事業拓展順暢,財源滾滾而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