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不對稱的人會一生運勢不遂嗎?

    1.7萬閱    字型: 

法令紋位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象征法制命令、統御威嚴。法令紋誰都不喜歡,又丑,又顯老,但是人到了中年以后一般都是會生出法令紋來的,因為人在此時在社會上已累積了一定的名望與成就,假如中年時仍未出現法令紋,反而不好,代表其人的社會地位尚未奠定。當然,法令紋也不宜太早出現,如果年紀輕輕,三十歲不到就有了法令紋,那此人恐怕會很早就進入社會打拼,前半生亦會因為生活操勞,甚至得以打工的方式來完成學業。

面相中,可以通過觀察法令紋的形態,來預測一個人的運勢吉兇的。法令紋以長且開闊為好,這樣的人通常都有不錯的事業運,而且法令紋越開闊則事業會做得越好。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人的法令紋生得一邊長一邊短,看上去很不對稱。那么從面相上來看,法令紋不對稱代表了什么呢?有人說這代表了其人一生的運勢會不順遂,容易遇到坎坷,真是那樣的嗎?一起來看看吧。

一、法令紋不對稱的人事業易遇不順

從面相來說,左法令紋代表人的早年運勢,右法令紋代表晚年運勢(男左女右),男人左法令紋相理好的人,能得到祖輩家產,主業副業偏財運都好,年輕時就有了很不錯的成就。右邊法令紋比左邊法令紋相理好的人,得母親幫助大,晚年運勢好。

法令紋面相如果長短不一樣或深淺不一的人,在事業上容易遇到阻力,多有不平順的現象。其人可能一生都在為家人而奔波勞碌,工作極不穩定,經營事業易因人為因素而產生危機。如果能做一些好的副業,也許能為自己的生活帶來轉機。要注意外出交通安全,亦應慎防傷及手腳。

二、法令紋不對稱的人性情不穩

法令紋生得又短又小并且很不明顯的人,通常容易缺乏毅力,做事喜歡半途而廢,不容易堅持。而法令紋生得不對稱的人性情不容易穩定,在職場上與上級或同事的關系不易融冾。左邊法令紋代表一把手,右邊法令紋代表二把手,哪邊短就代表與哪個領導關系出現不愉快。

三、法令紋不對稱的人工作不穩定

法令紋不對稱的人意志不堅定,對任何事情都是三心二意,待人忽冷忽熱,沒有耐性,在職場中常會因管理上的問題而與部屬發生爭執,工作則是一個接一個的換,住家自然也會跟著搬來搬去,這種現象在57歲時會特別明顯。女人左邊沒有法令紋,丈夫身體欠佳,事業受阻;右邊法令紋沒有,家庭秩序混亂,自身健康容易出現問題。法令紋一邊為單紋,一邊為雙紋的人,易有養子,晚年能得到兒女的敬仰,晚年幸福快樂。中年以后仍無法令紋的人,為人不夠積極,個性比較懶散,一生也無大志向,做事情也不夠嚴謹,晚年雖然身體康健,但物質生活比較匱乏,其兒孫平庸無能,生活條件一般。

四、法令紋的其它形態

  1. 法令紋深長開闊、其型如鐘的人,必能發號施令,具有領導者的威嚴。法令也代表事業工作,法令越長的,事業運越長久,越開闊的人,事業規模也越泛博深遠。
  2. 法令紋越靠近嘴邊越寬廣,而且法令紋清楚深刻,其人對事物的態度積極而有行動力,法令紋越深則影響越大。這種人也極受他人信賴,是從事任何職業都可能成功的人,也極有可能創副業而增加其不動產。
  3. 法令紋有疤痕或長有青春痘的人,文書科考方面不順,易生是非,學業不佳,簽約合同易受騙。
  4. 法令紋太狹窄的人,老年運勢不佳,子孫難言孝順,孤寒貧窮之命,財運和健康方面都不算太好。法令紋若有若無的人,一生事業多變化,難有作為。法令紋不可中斷,否則,一生中易出現事業失敗的打擊。
  5. 法令紋如果下垂到嘴角,這在相書上稱之為“騰蛇入口”,此為不利的相,在古書中稱之為餓死之相,現代代表了易得腸胃消化系統的病。
  6. 法令紋越靠近嘴邊越窄,自古以來被認為是貧相,既無財運也沒有什么人際運。這種人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生性寡淡,如果身邊沒有令其燃起斗志的人則一蹶不振。
  7. 法令紋從鼻側面圓圓的朝向耳際,這種人較以自我為中心,并且性格強硬,在職場上人際關系的糾紛也不少,即使可以建立社會地位,也會被孤立。
  8. 法令紋在中途斷裂的人意志薄弱,斷裂處越多這種傾向就越強。這種人容易受環境或他人意見的左右,沒有自己本身的人生方向,即使反復更換職業也無法一帆風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