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生有“金縷紋”的人有錢有事業

    1.2萬閱    字型: 

 

一、什么是“金縷紋”

法令紋的下方無論是左還是右,有分出枝紋,在相學上都是稱為金縷紋。臉上生有“金縷紋”的人多具經營之長才,且富社會名望,晚境多享豐祿厚福。

二、生有“金縷紋”的人有雄才大略

面相學中,生有金縷紋的人具有雄才大略,要么是難能可貴的商業奇才,要么就是政治領袖,不可多得。有這樣面相的人氣度不凡,精明強干,在生意場上很有一套,也很吃得開,可經營多重事業,或是本身除了主業以外,另有特殊的才華受人欣賞。同時他們又具有交際手腕,不管是經營事業還是從政都是做的風生水起,是別人眼中的精英版,可得利祿聲望。

三、生有“金縷紋”的人喜歡結交朋友

臉上生有“金縷紋”的人喜歡結交朋友,有自己獨到的應酬方式,由于自身敢想敢做,沉著冷靜,加上較強的領導管理的才能,十分適合做管理者,更適合從商,做生意。在投資理財上,由于他們眼光獨到,又能沉穩踏實,可以累積豐厚的財富,有這樣法令紋的人獨立心強,更專注于事業,適合晚婚。如果法令紋外側有分支或紋路,這樣的人大多為人正直,喜歡幫助別人,人緣比較好,有貴人幫助,易獲得成功的機會。

無論是做什么事情,自己的努力是不能少的,好的手相、面相只能為你的努力提供助力,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終究靠自己打拼,并不是你擁有好的面相或掌紋就一定會怎么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現代心理學家包括醫學家也已發現并證實,人的面相無時無刻不在變化,你的思想和行為無時無刻不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跡。所以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