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個地方有痣的人,命中犯桃花,到老都有人追

    2.3萬閱    字型: 

面相桃花痣,顧名思義就是招惹爛桃花,異性緣佳。以下有六類桃花痣,桃花多了也是一件煩心事,易挑花眼,往往會情路坎坷。

1、美人尖有痣桃花旺

美人尖是指人體額頭正中的頭發往下(前)再長一點,形成一個小小的尖狀,顯得臉型更漂亮。而有美人尖的人本身就代表異性緣極好,而美人痣有痣的女人更是桃花運機旺盛,不過這樣的女人結婚后依然容易招來桃花風波,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因此感情方面需要慎重,對于可疑人物,最好避而遠之。

2、左眼尾下方有痣,多愁善感

左眼尾下方的痣點,一般被稱為“淚痣”,顧名思義有這個痣相的人容易在感情中遭受波折。雖然桃花運不錯,不過有淚痣的女人本身自帶“林妹妹”多愁善感的氣質,憧憬浪漫愛情,一旦陷入愛情便容易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在感情中不夠理智,會為情所困。

3、山根有痣,感情不順

山根有痣就是典型的桃花痣,這個位置有痣的女人代表感情過程頗受波折,一直尋尋覓覓未見有緣人,是晚婚的命運。

4、眼白有痣,爛桃花多

眼中有痣被稱為“滿城風雨”,而如果剛好眼白處有痣,則爛桃花居多。此人主動性強,甚至會吃窩邊草,引誘有婦之夫。

5、人中有痣易“出墻”

人中部位有痣又稱為“出墻痣”,此處有痣的女人桃花運非常旺盛,易被他人誤會。

6、唇上有痣感情泛濫

嘴唇上有痣的女人桃花運無比旺盛,頻繁能夠接到男人的表白,不過這個位置有痣的女生不太會拒絕艷遇。因此容易導致感情泛濫,情史豐厚。不過這個位置的女生最好還是需要注意一下追求者,免得介入了別人感情當了第三者就不好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