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美人痣的女人有異性緣而且旺夫

    1.2萬閱    字型: 

古代人說長在眉心的紅色的是美人痣,現代的美人痣則說法各異, 比較多的說法是指長在眉心或者是嘴唇附近、下巴上的痣,有的時候眼角邊、眼睛下方的痣也會被稱作美人痣。無論長在哪個部位上美人痣都會增加女性的容貌魅力,讓她們表現得更為嫵媚、性感或者是恬靜。在影視圈里有很多明星都有美人痣,比較典型的有:鞏俐、夢露、鄧麗君、潘迎紫等。不過,美人痣有的時候也會給人帶來“爛桃花”,讓女性看起來“水性楊花”,所以說美人痣所處的位置是很重要的。

一、眉心處的美人痣

長在眉心的美人痣,也就是位于兩條眉毛中央,印堂位置上的痣。這顆痣必須是紅色的才叫美人痣,黑的不算。這一痣相能夠讓女性具有端莊、典雅的氣質,也能夠提升女性的貴人運。如果痣是黑色的話,那么即便痣為好痣,也無法為女性帶來好的情感運勢,反倒會帶來糟糕的桃花運。

二、嘴唇上方或鼻子兩側的美人痣

代表蘊藏福運財運姻緣美好。嘴唇上方或鼻子兩側有痣為福運非常吉利的預兆,如果可以成功啟用,不僅能夠帶來大的財運、成功,而且還能夠帶來幸福的婚姻。如果不能啟用,一生會碌碌無為、常常迷惑、姻緣上迷惑難得良緣、會遇到很多小人干擾、事業上沒有大的起色。

三、嘴角處的美人痣

嘴角出現美人痣代表著感情美滿,有一定精力去談情說愛,并且會主動向自己所喜歡的人表白,不喜傳統的禮教束縛,愛情觀不在乎長久只在乎一刻擁有,很多時候難免會受到感情的傷害。

1、美人痣位于嘴角旁邊

這一美人痣算是位置比較差的一種,雖然能夠為女性帶來非常好的感情運,但是每一段運勢均不持久。也就是說女性容易遇到自己所喜歡或者是喜歡自己的異性,但都很難和他們長相廝守,會因為各種原因最終分手。

2、美人痣位于嘴角斜下方

最“正宗”的美人痣。尤其是長在右嘴角斜下方的痣哪怕是外形不是那么圓潤,也可以稱之為美人痣。這一痣相代表著女性情感運勢的出色,即便自身其他運勢較差,都能夠因為情感運勢的影響而逐漸提升,讓自己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不過,如果嘴角兩邊都長痣的話,就叫苦命痣了,因為狀似兩滴淚水,為不吉之痣相,在古代很容易嫁不出去的。

3、美人痣位于嘴角斜上方

這個部位的美人痣是有福氣的象征,如同飯粒一般“黏在”嘴角上方,一伸舌頭就能舔到,所以這種美人痣體現出了女性擁有很好的“口福”,也就是一生不會因為吃穿而發愁,能夠嫁得一個好人家或者是為自己的丈夫帶來福運,有助于其財運亨通,所以這一痣相也體現女性的旺夫運十分出色。當然,跟嘴下痣一樣,嘴上痣也不能左右兩邊都長。

四、嘴唇正下方的美人痣

嘴唇正下方有美人痣則代表著婚姻上會出現問題,特別是會出現婚變,比如離婚等。這個位置的美人痣是不吉利的預兆,會使得這個女人在一生中茫然度過,即使結婚,也會導致自己出現很多的婦科疾病。事業上到55歲以后將有起色,之前多遇到小人,福運總被小人打壓,缺少發展事業的機遇。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