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手指短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3.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手相學中,每個人的手指都各具有使命、表情及性格,在手指上有的兩個指關節向外突出,有些人比較粗大,也有些人比較平滑。指關節高的人,主富有思考力、做事謹慎小心,不會與人當面爭執,但卻會利用時機做出令人吃驚的大膽勇敢勇敢行為。而從另一方面來看,手指的長短、外形也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財運強弱與吉兇。一起來看看,天生手指短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一、手掌長而十指比較短的人善經營

手掌長而十指比較短,這種手相大多比較肉多、柔軟,是日常生活中長時間用腦不動手的特征,他們大多外表比較憨厚,并且有敏銳的經營事業的頭腦,外露憨厚,內藏精明,不會在乎小事,但是做起事來不拖泥帶水,因此能夠很快地下決定,并且勇于采取行動。由于本身具備了優越的經營能力,因此很適合致力于實業的經營工作、管理者,不過手指的長度如果過份地短小,在比例上顯得離譜的話,那麼就顯示這個人具有懶惰的性格。

二、大拇指(金星指)短的人性格軟弱

大拇指又叫“金星指”,掌管人5歲~14歲時的運勢。大拇指生得比較短(剛剛超過食指的根部)的人性格軟弱,假如拇指在外力的作用下很容易向后彎曲,這一點將更加明顯。這種類型的人通常都缺乏自信心和說服力,因而在與人交往過程中,他們往往處于被動的地位,容易被伴侶或朋友左右。大拇指短的人,年少時要靠自己努力,事業上追求務實,喜歡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業,會白手起家,不喜炫耀自己的財富。這類人金錢的觀念十分實在,不會將錢花在過份強調感官享受的事情上,如華麗的衣服和美食,在這種人的眼中,是極為不實際的。這樣的人,對生活的要求很簡單,為人也相當務實,說一是一,不會有太多的心機。

三、食指(木星指)短的人妒忌心強

食指又稱為“木星指”,掌管人15歲~29歲時的運勢。食指生得較短(在中指第三節的橫紋之下)的人有很強的妒忌心,看到身邊的人超過自己,內心總是不服氣,一定要想辦法超過對方才好。這類人在事業上有時會比較辛苦,責任心不高,男子還容易怕老婆,很難有大事業。

四、中指(土星指)短的人容易沖動

中指又稱為“土星指”,掌管人30歲~44歲是的運勢。中指是所有手指中最長的,且位于五根手指的中心,與個人命運緊密相連。若是中指生得過短,其人在事業上缺乏耐心,干工作時感覺沒有希望,就堅持不下來,易見異思遷。而且這類人很容易沖動,城府極淺薄,需好好控制自身的情緒,否則易做出悔恨之事。投資理財上,屬于盲目跟從,幸運的話也許能獲利,不然便會因失敗而一蹶不振。此外,中指短的人,在愛情上容易為情所困,因為他們愛的比較深,感情上有點風吹草動,就會比較在意。

五、無名指(太陽指)短的人個性沉穩

無名指又稱為“太陽指”,掌管人45歲~59歲時的運勢。無名指生得比較短的朋友,比較有個性,在工作上不喜好高騖遠,踏踏實實,比較沉穩,不喜歡投機冒險。他們在愛情選擇上考慮現實中的東西較多,所以愛情一般比較穩定,財運也不容易出現大起大落。無名指生得過短的話,則代表缺乏自信心,往往在投資或理財方面欠缺膽量。

六、小指(水星指)短的人喜歡直來直去

小指又稱為“水星指”,掌管人60歲~74歲時的運勢。小指生得短(在無名指第三指節橫紋之下)的人,喜歡直來直去,在事業上不喜歡拐彎抹角,比較講究信譽。他們的財運也比較穩定,在愛情上雖然愛的比較深,但不大擅于語言表達,對另一半比較體貼。 小指短的人通常在語言表達方面比較欠缺,與其他人的溝通交流能力較差,無論是公開場合還是私下談話中都是如此。他們總是難以讓人理解他們的意思,也不善于與其他人建立并維持親密的關系。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