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手指粗細看人性格命運?

    字型: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擁有纖纖玉手,舉手投足間也多了一份優雅,但好看歸好看,并不代表這樣的手相一定是最好的。古人認為手指要豐腴粗短一點比較好,是富貴命,而雙手纖細的人一般是勞碌命。那么從首先一般看出哪些性格命運?

大拇指

大拇指代表父母、祖上,擁有圓潤厚實拇指的人,可借父母之力。這樣的人,對生活的要求很簡單,為人也相當務實,說一是一,不會有太多的心機。大拇指平而薄,粗細不勻,彎曲靈活,大多不喜歡一板一眼的日子,喜歡快捷方式,沒有耐心,貪圖享受。

食指

食指在手相中,通常意味著支配欲、權力欲與一個人的進取心,所以食指較長的人,性格也比較頑強,比較有野心,容易有權力。食指長到中指的人,性格強硬,愛出風頭,起伏較大,往往很難存住錢,錢賺得多,花得也多。

中指

中指代表個人的命運,以圓潤直長為上。圓潤直長的中指,代表有好的命運,事業、財運、婚姻方面都有好的結果。如果中指生得過短,中指偏斜,偏向于食指,對事業比較執著,如果偏向于無名指,可能對家庭比較執著,如果粗細不勻,則是缺乏耐性和沖動的表示。

無名指

無名指代表配偶和家庭關系,如果無名指跟中指一樣長,那便是喜歡賭博的手相,對于任何事都有喜歡下賭注的興趣。趕上極端的時間,會隨便賭輸整個家當,將會使自己落得傾家蕩產。

小拇指

小指代表子女、晚輩,如果小指特別的短小,彎曲,表示子女不給力,為子女操心費力,不能為子女驕傲。小指長直順且圓潤的人,通常有很卓越的辦事才能和社交手腕。如果小指低于無名指的第一指節線很多、小指彎曲,那么這個人無論是在運勢或財力方面,都很難有所成就。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