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的女人命里帶財,一輩子衣食無憂

    5.2萬閱    字型: 

往往女人要是發起財來比男人都厲害,因為女人為水,水為財,是屬于命里藏金型,可能有的人早、有的人晚,這跟個人生辰八字生肖運勢都有關系,只要觸發了這個“藏金庫”,那么她們的財運即將爆棚。在我們生活中,也就有這樣的一些女人,命中帶財,一輩子衣食無憂,不僅可以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十分滋潤,就是哪個男人娶了也是一種福氣。一起來看看,她們都是誰吧。

生肖龍:財情兼顧

生肖龍的女人氣質高雅,任性而又張揚,諸事如意,感情也很幸福,大多數都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因命格有吉星入駐,她們在事業上又有天財星高照,故一生衣食無憂,做事業也是很容易獲得成功,賺錢尤其的厲害,她們才真的是屬于財情兼顧的類型。屬龍的女人命中有屬偏財的吉星高照,所以她們一生的財運都特別好,賺錢的速度也比別人要快很多,即使平常有亂花錢的毛病,但一點也不影響她們變成富人的節奏。婚后的她們更能把自己的好運帶給婆家,旺夫興家,讓丈夫的運勢越來越好。

生肖兔:命里帶財

都說兔年出生的人是最走運的屬相之一,正像中國神話中所講的,他是長壽的象征,也是月亮的精靈。生肖兔對應地支卯,五行屬木,對應方位正東。屬兔的女人平常看起來很柔弱,很溫和,甚至有些弱不禁風的樣子,但實際上她們往往卻是家里最得力的主心骨,一旦家里有什么重大事情,都得靠她們出主意或者是靠她們去解決。屬兔的女人也是那種天生命里就帶財的類型,很少會缺錢用,哪怕自己略微腐敗一些也不怕,因為自己確確實實有這個能力去把錢賺回來。

生肖馬:賺錢能力強

屬馬的女人五行火旺,火為財之源,她們身上有著頑強的拼搏精神,事業心也很強,就算是結婚生子后,也能夠為了家庭而不斷進取,在賺錢能力上絲毫不亞于任何男人,生活富足而美滿。屬馬的女人性格豁達,為人大方,處事干練,工作能力很強,而且命里帶錢,天生就是有錢人的命。她們在理財方面總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命中有“天乙貴人”這顆吉星,所以她們不但自身財運好,而且還有很好的貴人運,能夠幫助她們把事業做大做火,一生富貴,從來都不會因為錢的問題而傷腦筋。

生肖雞:典型的女強人

屬雞的女人五行本命屬金,正所謂金玉相合,正是她們的命格,剛柔并濟,催生財水,更是鑄就了她們明媚熱情的性格。婚前就足夠精明可靠的她們,能夠擁有自己的一番天地,婚后更是馭夫有道,深得家人的依賴。屬雞的女人性格溫柔,顏值很高,而且個人的能力出眾,很容易有自己的事業,其實有大多數的屬雞女賺錢的能力真的比很多男人都厲害。也許她們在外面就是典型的女強人,可是回到家里,她們又是溫婉可人的小女人,結婚以后備受老公寵愛,兒女孝順,過著讓別人羨慕的奢侈生活。

生肖虎:天生就有數錢的命

生肖虎五行本命屬木,木能遮陰,更能生根發芽,催旺家業,自身財運也特別的旺。屬虎的女人命理陽氣很旺,財庫可謂金光四射,性格上更是強勢好勝,頗有貴人風范,一輩子都不差錢,天生就有數錢的命,到老也改變不了。屬虎的女人自身帶財,而且還有一顆爭強好勝的心,工作能力超強,事業方面發展的尤其的好,賺到手的錢也是多多的。屬虎的女人天生就精明能干,家庭和事業平衡得很好,大多數都能夠和另一半同甘共苦。又因為“偏財”這顆吉星的照耀,屬虎的女人不但自身運勢好,結婚以后還能把好的財運帶給夫家,所以她們也是屬于旺夫類型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