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幸運兒,很容易被財神眷顧的生肖女

    4.3萬閱    字型: 

有這樣一些女人,她們家境優越,大多都能夠受到良好的教育,長大以后不但自身工作能力強,而且還有很好的人脈圈,能夠得到長輩或者是貴人的幫助和提攜,比別人更容易成功,賺錢也尤為輕松。比如這幾個生肖的女生就是如此好命,很容易被財神眷顧,一輩子都不會太差錢。

生肖豬

屬豬的女人富有才華,聰明伶俐,一生沒有什么大災大難,大多數人命都特別的好,一輩子都有吉星庇佑。尤其是生于卯時,也就是早上5:00—7:00之間的屬豬女,因為有亥水生持卯木,可為大事,財源發達,備受財神眷顧。屬豬的女生性格溫和善良,對老人很孝順,人際關系非常好,福分深厚,很少會為了一些小的事情而傷腦筋,日子過得開心順暢。所以很多的屬豬女都會招人羨慕甚至是妒忌,可是沒辦法,她們就是如此好命,一輩子不缺錢用,即使大手大腳,到了關鍵時候還是會有貴人出手相助。

生肖龍

屬龍的女人天生高貴有范,一般都擁有迷人的外貌,不僅外表美麗,智商情商都很高,具有古典美。屬龍的女人生來就帶著財氣,小時候就過得比別人好,一直受到財神的眷顧,生活幸福安康,也很少受到磨難,更不會因為錢財而傷腦筋。特別是出生在晚上的21點至23點的屬龍女,由于命中有紫薇星高照,一生大吉大利,在外有貴人相助,工作或者事業都很容易獲得成功;在家里兒女孝順,老公疼愛,所以,此時出生的屬龍女一輩子都過得特別的順遂,而且經濟條件很好。

生肖虎

在十二生肖中,虎是最具有王者氣息的生肖,即使屬虎的女性也是如此,不論在家里,還是在單位都是一樣,她們是當之無愧的領導者,很多女強人一般都出自這個生肖。屬虎女生大多都是貌美如花,人緣極佳,命中有吉星入命,很容易被財神眷顧,具有帶財攜福的大好運勢,在任何領域都會有不俗的表現,得到重任以及提攜,賺錢能力超強。屬虎的女人不但自身財運旺盛,而且身邊總是有貴人相助,無論她們遇到多大的難事,總能輕松解決,所以她們也是一輩子不差錢的主。

生肖雞

屬雞的女人為金命,此金為暗金,主暗財遍地,生財有道,所以屬雞的女人一般財運都很好,能收獲很多的錢財,從來不會因為錢而犯難,事業有成,家財萬貫,有的甚至可能富甲一方。生肖雞是金雞,屬雞的女性也是命中多金的人,她們財庫旺盛,個人對金錢的感覺也很不錯,不光眼光獨到,還善于精打細算,找準投資目標,利用錢生錢,獲得一定的收入。所以生肖雞的女性根本不用擔心自己這輩子會沒有錢花,也完全沒有必要對未來的生活產生焦慮,她們才真的是特別幸運的女人。

生肖鼠

生肖鼠對應的地支為“子”,五行屬水。善于交際,富有魅力,才智過人,生活節儉,但同時性格焦躁,迷戀權勢,有金錢欲望。屬鼠的人事業心很強,同時又不乏個人魅力。屬鼠的女人生為水命,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雖然說屬鼠的女人算不上明艷動人,也不算是絕頂的聰明,但是她們卻是天生的好命,一輩子都有吉星庇佑,也容易被財神眷顧著。屬鼠的女人反應靈活,機智,她們做任何事情都能夠透露出那種干練,無所不能的勁頭,具有行動力的她們總是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各種環境。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