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中這2個標記同現,錢財無憂,十人九富!

    1萬閱    字型: 

第一、玉柱紋和太陽線同時出現

這位男士伸開左手三線深長,玉柱直上、清晰、深長,一直延伸到中指,事業穩定財運豐隆。太陽線明顯,只要不斷努力都出現,會獲的財富和聲望。(實際福主25歲后事業轉機,財運更豐,目前順風順水)

 

第二、田字紋和元寶紋同時出現

這位女士三線深長事業線清晰明了,開端蜿蜒至明堂處,抖起而上,事業穩定之象。掌紋“元寶紋”明顯,一生錢財不斷。巽宮出現田字紋,車房均有,富貴有福之人。(福主25歲后事業明顯轉機,步步見好,觀其后運,更是強盛)

 

第三、夫子眼和元寶紋同現

手相中夫子眼又叫鳳眼紋,是一種吉祥的符號,一般出現大拇指第一節的位置。如果出現在女性手相上,則容易旺夫益子,婚后旺夫家、發婆家之命相。夫子眼越是封閉越大,所帶來的運勢越好。記好了,必須封閉,其次越大越吉祥越能發家。女性雙手出現夫子眼,不光自己的運勢好,還會給夫家帶來好的運勢。相書言“手握夫子眼,清閑不斷錢;女人相夫又益子,男人技藝又富貴”之說。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