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突然出現這些紋路,預示旺財運來臨!

    1.2萬閱    字型: 

手相是不斷變化的,當快有財運時,有些人的手紋就會發生變化。滴天居士提醒,如果手上突然出現下面的這些紋路,那大多預示財運即將旺起來!

出現了星紋

太陽丘(無名指根部)或木星丘(食指根部)這兩個部位,任一個部位出現星紋的話,也是一種偏財運旺的表現,代表其人很有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機會和幸運,從而賺來財富。所以出現了這個星紋,代表了你的財運會來臨了。

 

出現了多條財運線

在手相中,將手掌太陽丘(無名指根部)或水星丘(小指根部)處出現的豎向紋路稱之為財運線,其與個人的財運收獲、運氣、成功具有一定的關系,滴天居士觀察到很多人在年青沒有財運時這里的紋路會比較少,而到中年財運變好時,這里的紋路也是相應的增加,所以這里財運現變多了,財運就來了!

 

出現了十字紋

在小指根部水星丘,與無名指根部太陽丘之間的部位,如有出現十字紋,代表易有意外之財到來。這種人會有意外發財的機會,通常你如果發現你這里的紋路出現了,那就代表了你的財運來到了,錢財變多了。

 

出現了不動產紋

手中有不動產線的人,可能會有很多房產,不管是贈送還是自己掙錢買的。如果有多條不動產線,這樣的人可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財運會旺起來。

 出現貴人紋

手相中出現有貴人紋的人一生貴人運勢相當旺,不管在家里,還是出門在外,都容易得朋友,領導的幫助賞識。這種手相的人容易有貴人青睞,不管哪個行業會有靠山,自然財運也是沒問題的,發財是個早晚問題。

 

出現了財富紋

這個紋稱為財富紋,這個紋不管男女,一旦有這種紋路,各個方面都會表明這個人不是天生的富貴之命,就是后天經過一番努力會成為發家致富之人。一生命途相對比較順利,這個紋也是變化的。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