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送你十大生財吉祥物

    5.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1、魚缸

“山主貴,水主財”,魚缸有很強的催財作用。但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水也是雙刃劍,如用之不當,不但不能旺財,而且會損財損丁。所以擺放魚缸一定要請明師量度方位。

2、財神

財神分武財神(關公)和文財神。財神敬之得當,可得全家或企業財運享通;敬之不當,財神則會變為散財之神??耗財破損;尤其是武財神關公,如敬之不當,不但不能帶來財運,關公的那口大刀還會傷人。一般原則是,武財神要面向門口,文財神忌面向門。

3、運財童子

顧名思義為運財之物,若全屋皆為未婚男士更為有效。此物忌已婚人士選用。此物放在浴室最為有效,因水為財也。將之放在床頭亦可,但女士避用。此法器只能擺放一年,時間過后法力消失,切記。

4、水晶

水晶分為自然水晶和人造水晶,其中自然水晶的作用更強、效果更佳。如有條件,盡可能地使用自然水晶。水晶應一般放于病煞星之位,一者可以化病消災,二來可以化病為財。

5、金元寶

以生財旺財為主,多以一對并用,用法有二:一、將一對金元寶放在全屋最大之視窗上或窗臺,左右角各放一只,目的為把窗外之財吸納進來,視窗越大財氣越旺。二、放在大門入屋斜角之角落,此處地方藏風聚氣,亦是財位,放上一對金元寶以加強招財進寶之氣。

6、石獅子

瑞獸一種,能解除多種形煞,亦加強官威或屋主之陽氣,過去不少大戶人家均擺放一對在門口。假如視窗見到不利之沖克,可放一對石獅子面向視窗可以化煞,且有生權之意。凡是以口維生之行業,如:律師、藝員等,可在辦公室內擺放一對振聲威,有助于生財。

7、銅獅子

其性質為化煞擋災,一般放在面向大門的位置。凡是有路相沖或開門見燈柱者可用。銅為金屬,可克制木的刑克,遇窗戶的對面可見大樹者適用。如宅內有屬水之人,放此銅獅更佳,因金能生水,可旺財。

8、文昌塔

此物為最常用之法器,利于讀書、功名及事業。元朗屏山就建有此類風水塔,據聞該村常出秀才及大官。小孩子可將此器放在床頭,成人則可將之放在臺上,學者將它放在書柜中,有利于文思靈敏,考試名列前茅。

9、貔貅

此瑞獸身無鱗,腳無毛,神態威武,為上佳風水擺設,但只適合于偏財或傾銷行業(傾銷員)選用,凡收入浮動者皆有神效。擺放時只需頭向門或向窗外,有利偏財,正財欠奉,除非加上龍神座一對則可接受。

10、銅葫蘆

葫蘆化病,人所共知,但銅葫蘆可添夫妻情分則甚少人曉得。若夫妻緣薄,可擺放一只銅葫蘆在床頭,增加夫妻恩愛。另外,凡家中有病人,可擺放此法器,對健康有利,家有小孩及長者更應選用。此物在一定程度亦可化煞擋災,用途廣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