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旺財運的風水小妙招

    8994閱    字型: 

財運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愿望,相信很多朋友在生日時許的生日愿望都不外乎發財、財運旺等。那么你是不是也經經常會有缺錢的感覺?你是不是還沒到月底就已經錢包空空?你,想增強自己的財運嗎?今天和大家說說,揭秘旺財運的10個風水小妙招。

1、玄關巧布局,屏風擋煞氣

門內是一處不可忽視的旺財寶地,門口的玄關處是藏風聚氣之地。此處也是用來化解門犯煞氣的地方,在此處巧妙布局,可以化解門外帶來的不祥之氣。如果門一開啟正對窗戶,形成風水上的“穿堂煞”,容易財來財去留不住,而在此處擺放屏風、盆栽,隔斷,或掛道簾子,都可以有效地擋住不斷外流的錢財,從而起到聚財的作用。

2、門上貼福字,招來好運氣

財運好是福氣的一部分,沒錢的人很難說有福。所以在進出的門上張貼“福”字,寓意福到運到,招財納福;對納吉氣,招財運、保平安、化煞氣、聚福氣,有很好的風水作用。

3、廚房柜子不空,財富積聚有庫

廚房在風水中有財庫的說法,主掌內財運。廚房的冰箱、儲藏食品的柜子等,最好保持東西半滿的狀態,既招財,又聚財。

4、門口要整潔,財神好光顧

人都不喜歡邋遢,更何況神呢?如果在進出的門戶處亂七八糟,堆滿垃圾的話,就會嚴重影響家人財運。所以,門口切不要擺放雜物、垃圾,以免影響財運。

5、字畫寓吉祥,財富路通暢

現在人們很喜歡在家居中用字畫來顯示自己的品味,提升家居的品質。從風水的角度而言,字畫的寓意很重要。如果這些字畫寓意吉祥的話,會對家居風水有錦上添花之效。而那些意境蕭條的畫作,則很可能對主人的財運起到不利的影響。

6、生旺財位,財運旺旺

一般而言,家居中財位的采光相當重要,干凈明亮可讓財源滾滾而來;在財位擺放貔貅、黃水晶球、葫蘆等,旺財效果很顯著;擺放具有旺盛生命力的的寬葉綠色植物,諸如萬年青、發財樹、黃金葛…等,可以為財位增添生氣,也有旺財的效果。

7、財神常供奉,保佑財運通

供奉財神,是最常見的增強財運法,很多店鋪,家里,都供奉有財神,希望通過財神的保佑,給自己帶來好的財運。民間祭供的財神很多。各地、各門各派都有不少不同的說法。最具有普遍性的,供奉最廣的當屬文財神財帛星君、福祿壽三星;武財神趙公明、關圣帝君。

8、新型催財物的運用

在傳統催財方法的基礎上,現在又增加了不少新型的催財物品、方法。比如說,風水輪、霧化盆景是這幾年比較流行的催財用品,以其不斷迴圈的水,用“水主財”的寓意促進財運的順暢。

9、吉祥物招財

很多人喜歡在自己的家中擺放一些旺財的吉祥物品,比如發財貓,發財豬和裝錢罐等物品,這些吉祥物品如果擺放到家中的旺氣方位之上,效果也相當不錯。

10、傳統的養魚催財法

用養魚的方法催財,由來已久,很多家庭、商鋪、公司都很常見。這種催財法要留意幾點:

  1. 魚缸形狀以長方形、圓形、六角形為宜。
  2. 魚的數量,要結合主人命理來選擇。
  3. 魚的顏色以白色、黑色、金色的魚比較旺財,催財力量很強。

文:李嘉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