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這4種面相天生人緣好,做事有人幫

    5659閱    字型: 

當今社會行業越來越復雜,分工也是越來越細化,無論是事業合作還是家庭分工,任何事情都需要與人合作完成。相學中觀察一個人能不能遇貴人,做事是不是容易有人幫的部位有很多,今天的面相答疑就給大家做一個介紹,易友們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這種面相呢?

側額骨

側額骨在相學中又稱作驛馬骨,且屬于面相十二宮之一的遷移宮,從這里主要是看一個人適不適合離開家鄉去遠方發展。此處不僅能夠反映一個人出行的安危,更能反映一個人出門在外能否得到外部助力,能不能有貴人相幫。一般來說,側額骨飽滿之人,本身所具備的開創力就強,充滿活力與正能量,性格也比較成熟開放,可以帶動身邊的人為其踏實做事。加之頭腦聰明,做事努力又靠譜,也很容易得到有實力的人信任與幫助。

眉毛

古人說雙眉是“兩目之華蓋,一面之儀表”,眉毛不僅能看出一個人精力的強弱,也能反映出其人交際能力的強弱以及人緣如何。一般來說,眉毛順生的人生性寬厚,性格溫和且樂于助人,與人交往的時候能夠誠信待人,因而很容易交到真朋友,朋友多愿與其親近,能夠對其鼎力相助。如果再加上眉型秀美這一特征的話,能夠很容易遇到貴人相幫。

上眼瞼

我們大家都知道,上眼瞼也叫“田宅宮”,是用來觀看家宅祖業的,這里和人際關系也有聯系嗎?其實除了家宅祖業之外,此處也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心性、人緣與異性緣如何。從一個人的上眼瞼平滿豐盈、氣色良好,可以看出其家族的遺傳性格也很優良,心地寬厚而不會急躁偏執,在與人的交往中比較有智慧和包容心,能夠處理好各種矛盾。

這種人一般也擁有良好的品德與自制力,為人處事能夠獲得別人的尊敬,因而容易遇到貴人相幫。此外,上眼瞼相理好的人,也容易娶到賢內助,因而事業家庭都能夠得到良好的支援。

下巴

下巴不僅能夠觀看一個人的身體健康和晚年運勢,也可以觀看一個人和下屬、子女的關系。下屬和子女雖然不能提供貴人緣,但是在事業和家庭方面的助力也不容小覷。

好的下巴的相理,是方闊圓厚骨肉均勻,長有這種下巴的人必是個性溫和、心胸寬廣,做事腳踏實地,擁有為人處事的智慧,因而在工作種能夠以德服人,可以領導下屬團結做事,部屬愿意追隨。在家庭中,其人的子女也能夠受到言傳身教和良好的照顧,家庭方面沒有煩心事,對事業也是一種助力。

老易有話說

無論是外部合作還是內部溝通,都極其考驗一個人的為人處事,而這種溝通與合作的能力,不能只看表面的形式與技巧,更要觀察一個人內在的心性,因為外在的技巧可以偽裝,而內在的真實心性卻是騙不了人的。

今天,老易為大家總結了4種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外部人緣的面相。這些面相的人或是做事腳踏實地值得信賴,或是性格良好善于處理矛盾,都是不僅具備成熟的溝通技巧,更重要的是其人本身具備良好的心性,因此在與人相處之中能夠真誠相待,心地厚道,而不僅僅是靠著表面的技巧。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修心可以改相,如果這些部位的面相有所欠缺,那就努力提升內心修養,克服性格上的缺點,一個好的性格能讓你的人緣更好,貴人運更旺。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