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旺財運和桃花的風水植物,你一定不知道!

    6614閱    字型: 

在家居生活中,花卉風水用得好,可以調心養性、旺宅旺丁;用得不好,花卉也會妨主。家居中,花卉擺放和品種各有其規律:

1、如果你想財運亨通

在進大門的玄關處隨意擺插幾只水生富貴竹,能令你換鞋見富貴。在客廳正中的茶幾上,用透明的器皿養水生的綠蘿,有助于提升我們的財運指數。同時,在餐廳的桌子上擺放一個小型圓形玻璃器皿,并且在里面放置水草植物與一條紅色的魚,這些擺設帶來的視覺暗示會提升財運。在客廳財地處大型盆栽植物下,放置一盆小型的發財樹苗,并給予合理的光照與水肥,有助于財運的提升。 

2、如果你想在事業上大展宏圖

客廳進門的對角線的財位,擺放大型小圓葉植物,并在花盆里設定一個向上照射的燈,樹影婆娑有種熱帶異國風情,不但給家人、來賓帶來美的視覺享受,而且對你事業財運也有很大的提升力量。在宅內的書房處(文昌位),放置象征著節節高升意味的富貴竹節,有助于事業運的提升。書房植物擺設也有助于事業的提升,在書房的書桌上擺置一棵盆栽幼苗(必須來自本宅的植物延續),精心培育料理,有利于職位的提升。 

3、如果你想擁有甜蜜“桃花”

在進門玄關處擺放鮮花,并精心剪枝換水,有助于提升你的意外桃花指數。如何增加愛情指數呢?其實在臥室的床頭,擺放玫瑰鮮花,并且對它進行精心維護與料理,會增加愛情指數。客廳正中的茶幾上,用水晶花瓶,插養大把鮮艷花束(注意要及時更換),有助于提升愛情運勢,穩定你意中的桃花。床頭擺放一個圓形玻璃器皿,里面放置水草和紅色金魚,有助于提升愛情指數。

:由于每個人的八字各有不同,此文章只是針對多數人的情況總結,所以在某些方面可能會有出入,僅供大家參考,切勿生搬硬套。

源自:玄松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