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頭發自然卷的人,福氣滿滿!

    8047閱    字型: 

天生擁有自然卷的妹子們的人生仿佛開啟日hard模式:做任何造型不出幾天就打同原形,一頭干枯卷曲的頭發隨風飛舞,內心有多崩潰只有她們自己知道。雖然自然卷多有不便,但是在相學中擁有此面相的人多半吃穿不愁。那么,擁有自然卷的人性格和運勢如何昵?

心性特征

擁有自然卷的人比較聰明,充滿活力,頗帶沖勁,不拘小節,性格直爽,熱情大方,樂于和他人分享。做事有干勁,行動力強,敢于冒險。但是為人有點固執,脾氣有點暴躁易沖動,有時也喜歡打抱不平,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

事業運勢

擁有此面相的人比較沖動,事業助力少,通常多是白手起家靠自己獲得成功。他們頭腦靈活有毅力,行動力強。面對想要的東西或者目標都會為之而努力,加上他們天生運氣比較好,可以在某一領域獲得一席之地,事業發達。而且他們的財運不錯,一生吃穿不愁。擁有此面相的女性稍微有點懶散,對事業會有一定的影響。

老易有話說

自來卷又稱自然卷,是一種受遺傳基因的影響,天生頭發長成卷狀的發型。擁有自然卷的人比較聰明,不拘小節,行動力強,事業上比較發達,但有時比較沖動,助力少,多靠自己才能成功。

他們財運佳,運氣好,生活多富足,一生吃穿不愁。他們桃花運旺,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但是易惹爛桃花,如果處理不當,感情和婚姻會有波折,但最終感情能平順和睦。

當然,面相僅僅作為運勢的一個參考,并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我們常說相由心生,運勢會隨著我們心境的變化而變化。如果后天不努力,即便有再好的面相,人生的運勢也會逐漸改變。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修身養性,擁有一個更加智慧豁達的心態,慢慢改善自身的運勢。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