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留長發還是短發?由你的面相來決定!

    3737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1. 頭發得看臉型來留,毛發屬木,少木的人可以留長發。
  2. 對于鼻子大顴骨低的人來說,留長發就適合,因為毛發屬木,留長發就可以增強木的力量,從而能克動過強的土(鼻子),使五行配比趨于平衡,這對一個人的財運是特別有利的。
  3. 減肥的人可以留長發,剪了短發,就會削弱木的力量,使木克土的力量減弱,脾胃之土的力量得到增強,脾胃功能增強,人自然食欲增強,胃口大好。
  4. 如果一個人的嘴、耳朵小,就代表水弱,水是生木的,反過來說,木能耗泄水的力量,如果這時再留長發,就相當于把木的力量增強。
  5. 手腳冰涼的人不宜留過長頭發,因為腎氣不足,失眠多夢的人也不宜留過長頭發。
  6. 眼睛的五行屬火,眼睛太小的人要留長發,這樣可以用木來生火,使五行平衡,增強人的好運。
  7. 方形臉的女生屬金,適合留長頭發,可以泄金的剛強之氣,收到開運的功效,最好遮住兩邊的腮骨,令面形增添秀氣。(僅限女性)
  8. 留海過長會壓運,尤其是28歲以下的青年男女最好不要留過長的留海,尤其別遮擋額頭,因為額頭掌管人早年的運氣,如果被遮擋,運氣就容易受影響。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