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你有什么獨特的人格魅力

    5552閱    字型: 

想要受人歡迎,自己身上就得有能夠令人喜歡的人格魅力。但很多人都覺得人格魅力只存在于那些人氣王身上,自己正是因為缺少,才不被人喜歡。這個想法就錯了,其實14主星本身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只是有些人還沒意識到而已。所以,如果你還在為不知道怎樣獲取別人的喜愛而苦惱,不妨跟隨紫微黃曆網來看看自己具有哪種天生人格魅力吧!

注意:

  1. 本文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主星。

七殺星

命宮七殺星的朋友,做事光明磊落,從不屑于搞小動作,更不會背后陰人,所以即便有時暴露出不大好的脾氣,也會受到周圍人的理解。而且,命宮七殺星的朋友特別喜歡行俠仗義,有看不過的事情,都會幫朋友出頭,更不會背叛朋友。所以七殺星總能收獲一批死黨,人緣超級好!

破軍星

命宮七殺星的朋友,善惡分明,眼里揉不下沙子,對于那些想要渾水摸魚的人,不會給好臉色,做不了老好人。但是因為自帶的公平正義感,總能接收到大部分人的善意,并在關鍵時刻獲得幫助。此外,破軍星無論是在職場還是生活中,總能自覺成為主事人,為大家分擔重任,成為極具威望的領頭人,家人、朋友、同事,都為有破軍星這樣的親友而自豪。

廉貞星

凡事都能盡心盡力去完成的命宮廉貞星,往往會在工作場合中展現出自己的人格魅力。他們對于自己該做的事情,從不推諉,遇到困難也不會消極應對。總是想盡辦法解決眼前的問題,這種堅忍不拔的品質為命宮廉貞星帶來很多同事由衷的欽佩和欣賞。也正因如此,廉貞星的貴人多來自事業領域,想要往上晉升,離不開大家的認可和助力。

貪狼星

貪狼星本身就是一顆“桃花星”,命里自帶好人緣,當然,這個人緣可不單指戀愛、結婚的桃花運。貪狼星天生就多才多藝,會在言語、動作中展現自己的魅力,就是那種不用特別努力、也會有很多人喜歡的人哦!更不用提有良好的異性人緣,常常在貪狼星需要的時候大展身手,真是令人羨慕嫉妒!

紫微星

命宮紫微星自帶一副領導派頭,難得的是,他們也非常愛惜羽毛,非常自重自愛。在朋友眼里,命宮紫微星雖然偶爾顯得刻板、不通人情,但是嚴格的自律也讓人清楚,這樣的朋友值得交往,并向他們學習。命宮紫微星正是靠著這樣的人格魅力收獲一群能夠長久交往的朋友。

天府星

宅心仁厚說的就是命宮里有天府星的人格特質。命宮天府星看似有些內斂、深沉,不好相處,但只要稍微多接觸,就能發現他們是心地超級善良、寬厚的長者型朋友。面對他人的請求,命宮天府星總能全力以赴的提供幫助,雖然很少有主動噓寒問暖的主動,但卻是能一顆真心相待的十足誠意者。這樣的天府星怎能少得了大家的喜歡呢!

武曲星

命宮中有武曲星的人是真正的善良之輩,他們不會玩那些表面一套、背后一套,雖然為人處世缺少點靈活性,也常常有自保的小打算,但這些絲毫無損于他們對外界釋放的友好、善意。他們根本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犧牲親友、周圍人,甚至對于有過節的人,也能做到無害,所以,武曲星入命宮的人是特別受歡迎的合作伙伴。

天相星

平時待人處事總是一派紳士、淑女架勢的,就是命宮天相星朋友。哪怕是第一次相見的人,也能從他們那里獲得最大的友善感知,可以說,從見第一面開始,雙方的友好度就蹭蹭蹭上漲。更難得的是,天相星不僅是表面上斯文有禮、和藹可親,內在也是非常有誠意的人。當朋友們需要他們的幫助時,天相星不會有一絲猶豫、馬上行動,因此,想沒有好人緣都很難!

太陽星

命宮里有太陽星的朋友,在人群中,就像太陽的本尊,熱情積極、開朗大方。有他們在的地方,常常都會有溫暖和歡聲笑語伴隨。他們臉上常掛的笑容總是能人見者歡喜,忍不住想和他們做朋友,心里有煩惱也總愿意和他們傾訴。沒錯,在周圍人看來,太陽星就是特別值得信賴的朋友哦!

巨門星

沒有深交、但又領教過巨門星的嘴功的人,很難不對命宮巨門星產生莫名的恐懼。的確,命宮巨門星直來直往、不知畏懼的個性,總是很容易得罪人。但只要和他們深入交往后,就會清楚,他們其實是特別赤誠的人,特別會為朋友著想的人,更何況他們對朋友一心一意,凡事會站在別人角度考慮問題。只要巨門星能稍微收斂一下自己的刀子嘴,就能獲得更廣泛的歡迎哦!

天機星

命宮里有天機星的朋友心思敏感,很會照顧別人的感受,和他們在一起的人,會很真切的感受到什么叫如沐春風,從他們的嘴里只會聽到積極正面的言語,時刻給人向上的鼓勵。很多人有拿不定主意的時候,都愿意問問找天機星的意見,就是因為天機星有能力做到條理清晰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這種溫暖的指路明燈,誰不愿意親近呢!

太陰星

命宮里有太陰星的人性格溫柔和善,待人無差別的好,所有人在他們那里都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善意。毫不夸張的說,太陰星可以廣泛團結最廣大的群眾占線,別人的交際圈可能要分幾個小團體,但是這些小團體里一定都有太陰星的身影。而且因為命宮太陰星的配合度、服從度非常高,所以在團隊中很容易讓同伴產生好感、甚至令異性萌生愛意。因此太陰星很受歡迎并不意外!

天梁星

命宮天梁星具有天生的慈悲心腸,對待旁人也有很強烈的同理心和同情心。落難的朋友在他們那里得到的永遠都是雪中送炭,絲毫不必擔心會被嘲笑,甚至落井下石。命宮天梁星的人也特別熱心公益,他們愛護小動物、樂于幫助孤寡老人、病弱兒童,對于不相關的人都能施與這樣的愛心,更可況對待朋友呢?這樣的人又怎么會不被人看重喜歡呢!

天同星

脾氣溫和的命宮天同星,根本不懂該如何和人吵架,也從不會覺得有什么事需要吵架。他們的臉上總是展現春風般的笑容,讓陌生人也能心生好感。再加上命宮天同星的人胸懷寬廣、做人也大氣,所以特別受親近者、陌生人的喜愛。可以說,命宮天同星常常在不經意間就收獲一大批人的喜愛哦!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