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是否容易博得人的好感

    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好人緣可以帶來物質上的好處,譬如獲得公司拔擢的機會;也可以帶來精神上的好處,譬如遇事時朋友的關心寬慰。它是多數朋友都冀望的,有些人利用好口才得人緣,有些人利用傾聽得人緣,有些人利用服務得人緣。 有些人努力老半天,人緣仍舊普普通通,有些人天縱英才,天生就有得人好感的魅力。

你的事業線起自月丘嗎?事業線起自月丘的你,和周圍的協調性佳,溝通能力也好,從小到大,是很能夠適應環境,善于得到人緣,也能受他人提拔和援助的相。你在工作上頗得人家幫助而走運,業績好的業務員或在服務餐飲業做得嚇嚇叫的人,事業線多起自月丘。

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此一事業線沒超過智慧線,雖然很得周圍好感,但不求上進,有可能因沉溺愛欲遭致失敗;如果此一事業線上升與感情線合而為一,很可能因結婚而在事業上獲得成就和榮耀。事業線起自月丘的你,將可因周圍人的扶植,而得到快樂的生活。請多加善用啰。

感情線出現許多向上支線的朋友,個性明朗又善于交際,很能和人打成一片,加上善于營造氣氛,不論在人緣和異性緣的經營上,往往是無往不利,很容易受到各類型人的喜歡。唯一缺點是有些善妒,對于別人比自己更出風頭,會不是滋味。

其實你的人緣已是一等一啦,偶爾做做配角也是另一番體驗。感情線向上的支線,即使只出現很短的二叁條,仍具有吸引異性的意思,是很能讓他人產生情意的手相

你的感情線在食指下分二叉或叁叉?感情線在此分二叉的朋友,為人熱誠卻能適度控制自己,不論對同性異性都態度懇切,能取悅對方而令其滿足,使人樂于親近。是對人好,也能得到對方回饋的「幸福型」。按照古印度手相家的說法,和此種手相的人結婚,精神肉體都能獲得滿足。

感情線在食指下分叁叉的朋友,個性慷慨有博愛精神,為人熱誠頗重感情,愿意為服務他人而犧牲自己,,如果分叉上再起分叉,則更是仁慈博愛,許多造福鄉里聲名遠播的慈善家,掌紋就是分叉再起分叉,人緣好自是不在話下。

你手上有寵愛線多條?寵愛線四五條以上,往事業線上升,卻沒碰到事業線的你,具有迷人的魅力而受他人喜愛。你有成為名人,擁有廣大粉絲的潛質,異性緣尤其好。

有些人要靠自己奮斗才能闖出一片天,有些人卻因人緣佳而使運勢扶搖直上。有這種線紋的你,常能洞悉人心并輕易地取悅大眾,能在演藝圈紅很久的大明星,多數都具有此種寵愛線,是集三千寵愛于一身的手相。

金星丘上雜紋密布?金星丘上直、橫、雜紋密布的你,感受性豐富而且個性細膩,特別容易受感動,也較不能忍受他人態度粗野。你的異性緣不錯,喜歡與異性及他人維持廣泛而淡淡的交往。

特別的是,你對于如何取悅別人,有敏銳的直覺和判斷力,具有人緣,也很適合從事接待有關的行業。金星丘完全沒有影響線的朋友,由于性格較粗線條,幾乎沒有受人垂青的機會,可以從多培養藝文音樂,及對人類的感受性開始自我增進,手相便會慢慢出現好的轉變啰。

源自:吳孟龍老師~--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