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慧、眼光毒,很會選男人的生肖女

    1.5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女人在面對婚姻,選擇老公的時候,總是需要擦亮雙眼,認真對待的,因為你選擇一個什么樣的男人,也就意味著你以后會過什么樣的生活。假如你選對了,那么你的后半生將會在幸福中度過。相反如果選錯了,那恐怕你往后的生活將是一種煎熬和折磨。哪幾個生肖的女人眼光“很毒”,最會挑選男人呢?

生肖豬

屬豬的女人命里帶財,一生財運很好,通常都不愁吃喝。她們不是最聰明的,可實際上她們大智若愚,觀察力很強,眼光非常“毒”,看人很準。在她們的心里,婚姻生活是很重要的,選擇男人也是需要謹慎小心一些。她們不會只看對方相貌,也不會過于看重物質條件,而是要多方面考察,盡可能的去選擇人品好,有涵養,又有愛心的男士為伴。別看屬豬的女人平日里話不多,但其實她們心思細膩,感情真摯,凡事都想的很周到,再加上自身眼光又好,通常都是可以找到一個如意郎君,不僅對自己好,而且還特別顧家,后半生都是在幸福中度過。

生肖羊

屬羊的女人多愁善感,極富女性魅力,通常給人的感覺是柔柔弱弱的,讓男人對其產生一種保護欲。可實際上屬羊的女人很有主見,她們獨立自主的性格在婚姻和感情方面也體現的玲離盡致。她們對男人的要求甚是苛刻,不僅長的要好看,而且內在也十分得重要,各個方面都會考慮進去。如果只是單純談談戀愛的話,倒也不會在乎那么多,可如果是結婚過日子,她們就會花很多心思去了解對方,并不會因為一時感性,就草率的做出什么決定。屬羊的女人不只是看男人眼光獨到,也會努力提高自己的內涵,所以她們大多數婚后生活都比較幸福。

生肖鼠

屬鼠女人幽默風趣,口才極好,擅長制造氣氛,一般跟她們相處的人都會感覺快樂舒暢。屬鼠的女人比較感性,容易做出一些沖動的事情來,但是在挑選男人方面,卻十分理性。因為她們很看重自己的感情和婚姻,絕對不會因為一些甜言蜜語或者眼前利益就失去判斷能力。她們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大多都是先看內在品質和修養的,對于其外在條件和經濟實力,倒不是特別在乎。對于她們而言,與其找一個不靠譜的有錢人,還不如找一個踏踏實實的潛力股,既能對自己好,又有上進心和拼搏精神。那樣的話就算眼下過得辛苦些,但是日子總會越過越好的。

生肖馬

屬馬的女人聰明伶俐,活潑好動,有較好的人際關系。她們做事雷厲風行,是典型的行動派。而且她們眼光精準,觀察力很強,在選擇男人方面,眼光也是“很毒”的。她們會從多方面去了解對方,不會因為某一件事情就下結論,也不會因為眼前的一些小恩小惠或者甜言蜜語,就盲目的跟對方交往。所以要想入她們的法眼,不僅顏值要高,還要有氣質和內涵,最關鍵是人品要好。所以眼光犀利的屬馬女人,通常都是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并且非常優秀的男人為伴,結婚以后日子過得非常幸福。當然她們也會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跟自己的男人更加相配。

生肖雞

屬雞的女人冰雪聰明,頭腦靈活清晰,懂得利用身邊的人脈資源,要想做成一件大事,就會不遺余力的去努力,直到愿望達成為止。屬雞的女人一生運勢較好,結婚以后也能夠把這種好運帶給自己的老公,屬于旺夫又旺家型的。她們在挑選男人方面她們非常看重自己的感情和婚姻,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眼光特別“毒”,獨具慧眼,會從多方面去了解對方,如果有一點不滿意,也絕不將就。但凡是被她們看重的男人,都不會太差。所以屬雞的女人婚后生活幸福美滿。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