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脫!愛得起也放得下的生肖女

    1.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也要學會放下一些不重要的東西,輕裝上陣,你會發現原來生活還是如此美好,你不僅會感覺快樂輕松,而且也會得到更多。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當你真正放下了不值得愛或者已經不愛了的人,也才有機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那一個。那么十二生肖里面,哪幾個生肖女生就能夠愛得起也放得下呢?

生肖虎女

屬虎的女生熱情開朗,大方得體,具有青春活力,無論年紀多大,永遠有一顆活力四射的心。她們為人仗義,不拘小節,也不太在乎得失,甚至認為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人生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浮云。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干脆利落,果斷決絕,愛的時候認認真真,全心全意,一旦中間有什么變故,就會果斷放手,絕不挽留,也不強求,真正做到了愛得起也放得下。屬虎的女生有思想有主見,自尊心也很強,在面對失敗的感情或者婚姻時,不會苦苦挽留,而是選擇盡快放下并遺忘,然后開始新的生活。

生肖牛女

屬牛的女生踏實穩重,為人正直善良,對感情執著而又認真,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去愛。她們心直口快,有一說一,從來不會隱藏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愛就好好愛,全身心投入,可一旦因為什么原因不能在一起了,那么她們也不會強求,而是選擇果斷放棄。屬牛的女生非常理智,選擇物件的時候也很謹慎認真,只要是自己認準的人,就會死心踏地的對對方好。如果因為什么原因需要分手的話,那她們也是愛得起放得下的,哪怕再喜歡也不糾纏對方,而是很好的調整自己,盡快走出情感困境。

生肖蛇女

屬蛇的女人比較要強,凡事都不太會留有余地,敏銳的捕捉每一個機會,從而獲得成功。她們注重現實,但同時也很在意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事事都想跟著自己的心意走,不想違心做事。屬蛇的女人在感情方面很專注,也很執著,只要是自己看上的,就會努力去追求,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都展現出來。可一旦發現對方不適合,或者對方做了什么不可原諒的事情,那么她們也會選擇果斷放棄。她們天生就是那種拿得起也放得下的人,包括感情也是如此,不愛了就盡快調整自己,并從中走出來。

生肖馬女

屬馬的女生性格直爽開朗,正直善良,愛憎分明,敢愛敢恨,喜歡和不喜歡都會表達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她們對愛情十分灑脫,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誰也別想強求她們。屬馬女生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也是全心投入,真心相待,并且做好了跟對方相守到老的準備,可是一旦中途有什么變數,或者發現彼此并不合適,導致兩人不得不分手了,那么她們也會果斷放手,并且很快從這段感情當中走出來,做好開始下一段戀情的準備。其實不要輕易評判她們,認為她們愛的不夠深,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活在當下,追求自己的幸福并沒大錯。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生性格開朗,積極樂觀,作風類似于男生,在感情方面比較主動,敢愛敢恨,對于自己喜歡的異性會展開猛烈追求。她們雖然算不上用情至深,但是很講道理,也深知一段感情來之不易,會好好珍惜。屬雞的女生做事雷厲風行,干凈利落,在職場中干練果斷,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從不拖泥帶水。要愛就好好愛,一旦不再愛了,或者發現對方根本不適合自己,那么也是會果斷放手,不再做任何的糾纏。她們的感情很真摯,也很實在,對自己的戀人或愛人,都是全心全意,沒有二心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