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些生肖談戀愛太辛苦,情商不夠難溝通

    字型: 

情商是指一個人的社交能力,也就是與人打交道的能力。情商較高的人,社交方面自然不差,與人相處或者合作,都非常受人歡迎。相反如果情商不夠,那么待人接物的能力就會有欠缺,說話做事也沒什么分寸,常常輕易否定別人,比較難與人相處。跟這種人談戀愛更是辛苦,溝通困難,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就是如此。

生肖牛男

屬牛的男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屬于特別安靜的一個,不會主動跟別人打招呼,找話題聊天。除非別人去找他們說話,也才會搭理你,而且也沒有太多的話題。他們情商不高,也不知道該如何跟別人溝通,總是找不到有趣的話題,最多只是一個聆聽者。

跟屬牛的男人談戀愛也是比較辛苦的,可能你提出一起去玩的點子,在他們那里都得不到認可,反而覺得你的想法很幼稚。他們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倒也是有自己獨特的方式,去給你一份承諾,但肯定不是用嘴去表達。他們不喜歡說浪漫情話,即使心里很在意對方,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話去表達。如果想跟他們繼續走下去,就得先適應他們的安靜。

生肖狗女

屬狗的女人性格率真,活潑好動,為人豪爽大度,但是說話直接,毫無忌憚,在情感方面很難讓人接近。她們雖然說是標準的經濟適用女,適合娶回家做老婆,但由于口拙,不會說話,常常惹得身邊人尷尬。跟其相處會比較困難,不知道什么時候她又會說出什么讓你難為情的話來。

跟屬狗的女人談戀愛也比較辛苦,情商不夠,很難溝通。即使沒有心機,心思單純,但是說出來的話,似乎很難讓人接受。她們無論是跟別人相處,還是跟自己中意的人談戀愛,都不太會察言觀色,只管自己當時說的痛快了,全然沒有顧及到對方的感受。所以跟其戀愛,多少都有點難,但只要你足夠了解她們,也就慢慢釋然并且接受。

生肖羊男

屬羊的男人溫文儒雅,心地善良,待人誠懇大度,但是偏向于外柔內剛,在感情方面容易有依賴性,總是處于被動狀態。跟其相處或者是戀愛,最好主動一些,給予實質性關懷和照顧,方能獲得他的真心。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被動的一方,如果遇到喜歡的女生,很少主動表白或是示好,而是等著對方先開口。

屬羊的男人平日里待人接物都很有分寸,也會洞察人心,但是情商卻不是很高,說話方面不是特別擅長。盡管自己心里想法是很好的,但是說出來以后卻讓人很難接受。談戀愛也是如此,不太會考慮對方的喜好,所做之事也并非對方喜歡,溝通也不是很順暢,所以相處起來比較難。

生肖豬女

屬豬的女人心胸開闊,大度不計較,為人謙和有禮,但是情商卻不線上,跟人相處的時候不夠圓滑,也不懂得識人心的重要性。她們平日里很少把自己的情緒表露出來,即使受到了很大的委屈,也是自己獨自一個人流淚,即使是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是如此,所以難免讓人產生距離感。

屬豬的女人雖然心腸柔軟,為人也比較真誠大度,但是不太會察言觀色,明明別人已經很不高興了,卻還在那里自說自話,全然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其實她們都是無心的,最多也就是感概一下自己的想法。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或者是談戀愛,也是說這般無趣的話題,難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生肖雞男

屬雞的男人性格外向直爽,做事情有些風風火火,而且有點強勢,不太會顧忌身邊人的感受。即便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也是完全按照自己的思路做事,所以難免會讓對方覺得被忽視了。跟其戀愛也是相對比較辛苦,不能很好的溝通和相處。他們為人坦率,不耍心機,但是太過執拗,也會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屬雞的男人情商也不是很高,雖然聰明能干,但是在為人處事方面欠缺圓滑,不太會說話,即使跟自己最親近的人在一起,也可能會有摩擦。他們在戀愛期間,雖然對女友很溫柔,也很體貼,但往往會因為一句兩句話,而惹得對方很不高興。跟其在一起,雖有幸福感,但同時也會覺得很不適應。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