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20多年,不是你的錯,竟然是八字的原因!

    4029閱    字型: 

輝哥又去相親了,回來后,喜滋滋的說,我覺得我找到真愛了。我說,你們才見第一面,別太心急。兩周后,輝哥垂頭喪氣的和我打了聲招呼。頹然道,“為什么我喜歡的人總是不喜歡我?”

輝哥是一名程式員,人高馬大,雖然在這個脫發嚴重的程式員行業中,卻絲毫不影響輝哥的發際線,依然光亮平整。一看這額頭,也知道出生不俗,據說高中是學霸,但后來本想靠機器人競賽爭取保送資格,卻意外落選。最后只能重歸高考,與清北名校擦肩而過,但也考上了北京某985高校。

工作后進入這個加班嚴重的“998”行業,每天的生活軌跡基本是兩點一線,除了一個愛好收藏漫威手辦,其他事情很難對他有吸引力。

正官旺盛又有比肩的輝哥,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實在人,找他幫忙從來不會拒絕,但你若跟他客氣,他就真的以為你是不需要,不會跟你客氣,不免被人吐槽情商低。但身在他所在的行業,情商這個東西也確實不需要,他也樂在其中,享受自己的工作。

只是,從小到大,他只喜歡過一個女生,至今沒有表白過。而被表白的次數直到現在還是0。單身到現在的輝哥,在今年發奮一定要找到女朋友。期間找我預測。

我說你今年桃花很旺,并且財星相合,必然能有緣分,但是今年結婚還不到時間。你最大的問題,你要多關心一下對方,或者送對方一點小禮物,更有利于你們的感情和睦。

輝哥說,這位女生和他曾經的暗戀物件有些像,而且她也非常喜歡漫威。你知道嗎,當看到我收藏的漫威手辦時,她特別開心,贊不絕口。當時我就確定,這就是我要找的人。

你說我不要太心急。就說可以先交往一段時間。她也同意了。我說,很好啊!給女方最大的尊重,好感度加分。

從這天開始,我每天都給她發訊息,你說我要多關心她,我即使再忙,都會給她發訊息。可是她好像并不喜歡,剛開始還跟我聊天,后來回復就越來越少,又簡短。即使這樣,也每天還是會關心她一句。

我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后,真的是驚嘆于輝哥的情商。

幾乎每次聊天的開始都是“吃午餐了嗎?”

“恩,正在吃,你吃了嗎?”

“我吃過了, 你中午吃的啥?”

“土豆燒牛肉,今天的牛肉太老了,不好吃。”

女孩本想讓輝哥安慰她一下。結果輝哥說:

“我今天吃了番茄牛腩,味道不錯”

又有一次,女生要去外地出差,跟輝哥說了自己的往返時間,輝哥問要不要去送。

女孩很溫柔賢惠的推辭說,不用了吧,你工作忙,我也可以搭地鐵自己去的。然后,女孩就真的只能自己搭地鐵去了,都能腦補女孩窩了一肚子火的樣子。女孩到機場后,輝哥問到了嗎。還在氣頭上的女孩,生氣的說到“累死老娘了,沒事別煩我。”

輝哥立馬閉嘴,并在女孩出差期間,一個電話也沒打過。結果當然是,女孩在出差回來后,要跟輝哥分手。

輝哥很不解,自己完全尊重女孩,并且對她也很關心,她的航班資訊我都記得,我也想去接她,可她不讓……

到這里,任誰都明白,輝哥單身至今的原因了,真是成也官星,敗也官星。

輝哥難過的說道:“我到底做錯了什么?”“你沒做錯什么,你錯在什么都沒做。”

即使是智商高如輝哥的學霸,依然為感情苦惱,覺得談戀愛太難。有時候,自己在感情上能夠順利,除了自己的性格和生活環境外,還和每個人的八字有關,甚至可以說,單身到現在,八字的影響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

到底什么樣的八字命局,容易單身?

1、八字無配偶星,也無桃花

女命無官殺,男命無財星(正偏財),即是沒有配偶星。如果自身命局中沒有配偶星,走過的大運又不見財星或者官殺星,異性緣分就會比較弱,很可能會單身到現在。

命局中以“子午卯酉”為四桃花星,命局中四柱又沒有桃花星,則會人緣異性緣都差強人意。對于這樣單身人士來說,是自己身邊真的異性很少,緣分欠缺,就必須要通過改變自己的交際圈,來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從而自己主動來創造機會。否則,很有可能會一直孤單下去。

2、配偶星弱,比劫旺盛

這個多是出現在日主和配偶星之間隔著一個比肩或者劫財星,就屬于是自己好不容易有了異性緣,有可能是女朋友,也可能還在暗戀和互有好感的階段,卻被別人插足,生生被別人搶走了。命理中來說,比劫也就是競爭者。

之前有位朋友很無奈的說,明明自己喜歡對方時,對方還是單身,可是剛剛自己準備有所行動時,對方就突然和別人好了。這位朋友的八字,就是一個典型劫財爭財的命局,而且在以后的感情生活中,還要預防這類問題的發生。

對于這類單身人士,最怕的就是剛剛戀愛就大肆宣告,四處撒狗糧。你在向大家宣傳自己戀情的時候,就在無形中給自己樹立競爭者,所以不到感情牢固之時,不要太高調。

3、食傷星過旺,但無財星

對于女生來說,食傷旺盛又沒有財星來化解,會陷入食傷的牢籠里出不來,要求高、想要的多、對男士過于挑剔。這種人常見對男士看不過三眼:

  • 第一眼:長得不錯喔!個子高身材好!被男方的優點吸引。
  • 第二眼:雖然長的不錯,但是缺點男子氣概,扣分!雖然身材不錯,但坐姿不喜歡,扣分!這時就要開始挑缺點了。
  • 第三眼:這個人怎么這么多缺點!已經完全看不到第一眼的優點所在。

這類女性也是典型的心高氣傲的類型,一般不好接近,對人冷漠,甚至常常覺得別人都配不上自己。

而對于男性來說,食傷旺但不去生財星,沒有財星來順泄其氣。除了同樣有眼光高、愛挑剔的情況,腦袋中愛胡思亂想,心性不定,這個也不錯,那個也可以,所以即使是追女生,也不會付出什么行動,都停留在表面上。

4、身弱官殺強旺,無印星

官殺過于旺盛而全局又無印星的女性,乍一看好像異性緣不錯,其實不然,自身弱而被強旺的官殺克身,即使有異性緣分,也會主動去躲開,活生生把自己的緣分弄沒了。再者,這類人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孤獨,沒有安全感,很難敞開心扉,極其容易鉆牛角尖。總是在小心翼翼的衡量著你的感情,是否是真心。比如會因為你忘記幫她取快遞,TA的內心都要波瀾起伏一陣,質疑你們的感情。

單身到現在,不是因為你不好,很多時候確實是八字的原因,以致母胎單身到現在,你是哪種呢?

文:水玲師傅 

所屬專題:《水玲師傅批八字》(1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