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富貴窩”的人命都特別好!你有嗎?

    3076閱    字型: 

在手相學上,我們認為手背上有肉窩的人是富貴之人,這樣的肉窩也被稱為“富貴窩”,但是必須要有四個才能算,你手上會有嗎?

1、有富貴窩的人事業非常順利

相學上認為,有富貴窩的人命都非常好,在事業上會很容易就取得不平凡的成就。這種人也很會把握機遇,工作上進步會非常快,薪水自然就會變得豐厚。

2、有富貴窩的人會廣進財源

手上有富貴窩的人,是非常有福運的人,他們天生就比別人過得要裕。這種人自身財運非常好,能匯聚八方之財,同時也能惠及身邊的人。

3、有富貴窩的人貴人運強

有富貴窩的人,人緣非常好,身邊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朋友環繞。這些朋友中有很多可能就是他們生命中的貴人,當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這些貴人就是他們最得力的助益 。

4、有富貴窩的人桃花運非常旺

手上有富貴窩的人,性格都非常溫和,脾氣非常的好,是能獲得異性好感的那類人。因為這樣的人福運好,所以姻緣運勢也非常好,基本不會有爛桃花出現。有這樣手相的女生,是非常好的賢內助,能將家中大小事物打理得井然有序。

5、有富貴窩的人身體非常康健

有富貴窩的人心態都特別好,生活中不論遇到什么樣的困難,他們大都能以平常心來看待。正因為他們始終保持著良好的心態,心情比較放松,所以身體也很健康,一生不會有什么大的疾病纏身。

源自:風水八字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