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中持有“兵符紋”,出將入相!

    2.1萬閱    字型: 

手掌上的紋路有很多,除了智慧線、生命線、感情線三大主線以外,還有很多細小的紋路,不同的紋路代表的意思也是不一樣的。下面向大家介紹的是一種比較罕見的富貴掌紋——兵符紋。掌中生有此紋的人命帶官運,能力非凡,很有權勢,武貴崢嶸,屬于將軍級別的人物。年輕人如擁有此紋,為官就會仕途順暢,身居要職。

一、什么是兵符紋

所謂兵符紋是指在手掌的中指下有一條直紋,這條直紋上有若干短紋穿過,而且在拇指和食指間另有旌旗狀的直紋出現,如上圖所示。

二、擁有兵符紋的人有領導才能

在古代,兵符是將軍調兵遣將的憑證和信物,也是一種權利的象征,通常擁有兵符的人都是久經沙場的將相之材。而手掌擁有兵符紋的人,性格剛毅不屈,勇敢果斷,具有雄才大略,是出色的領導人物。在古代最適合做將才,年少成名,征戰沙場,建立赫赫戰功。在現代就是十足當官的料,手中掌有實權,說話有權威性,比較適合在軍隊中發展,從事武職,會有不錯的成就。

三、手掌中心有兵符紋,出將入相

相書中云:掌心有兵符紋,出將入相。也就是說,如果兵符紋出現在手掌中心的話,那么此人必定會少年得志,早早地便開始從政,并且很多都會是武將。在如今和平年代他們會是軍隊中的領導人物,而如果是在戰爭時期的話,那一定會是統帥千萬馬的將軍。傳說漢朝丞相陳平就有這種手紋!

正所謂相不獨占,看一個人的手相不能僅憑一兩條紋路就斷定此人的命運吉兇,富貴貧賤,需要整體觀察,綜合分析,才會更準確,更有說服力。本文所介紹的掌紋屬于一種輔助紋路,不是獨立存在的,必須有其他掌紋加以配合,比如有不錯的事業線和成功線,或者本身就是川字掌或斷掌,再加上此紋路,才能顯示出非凡的能力和強大的運勢,從而“出將入相”。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