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此雜紋的人,中年可得富貴

    1.3萬閱    字型: 

手相中一提到雜紋有的人就認為不好,其實有的雜紋反而是象征好運的。

大拇指的下方的雜紋

手上艮宮,大拇指的下方的雜紋一般都是屬于富貴紋,說明此人勤勞踏實,不怕吃虧,不怕吃苦。年輕的時候往往對工作報有很大的熱情,積極進取,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因此,往往能夠在中年大轉之年獲得咸魚翻身的機會,中年一過,必定富貴逐漸到來,有希望富甲一方。

艮宮高凸有肉

艮宮見上圖,位于大拇指生命線區域,這里除了可主貴人運,也主人的橫財運,意思就是人的交際能力,情商以及求財的計劃和思維模式等。若女人艮宮高凸有肉,生財有道,人際圈廣,吸收的商機多,發財機會自然多,把握好不僅自己能發財,還能幫助家人和夫家都貴人云集,財運興旺,幸福一生。

三角紋

手掌上出現幾條線構成三角形,稱為三角紋。手掌上出現三角紋形狀,并且比較清晰,屬于非常吉利的線紋,特別在手的中心如果有大的三角紋是極好的手相,事業上不僅通達,在財運上也比較亨通,事業有成并且能夠聚財。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