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神奇的減肥秘方

    1.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減肥秘方1:雞蛋減肥法

雞蛋還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雞蛋減肥法很實用,當你的體重達到標準后,再使攝入熱量與熱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減肥效果持久。

雞蛋減肥吃法:就是連續二禮拜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減肥食譜。一天吃5~9個雞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攝取量大約是1000千卡左右。

減肥秘方2:西瓜減肥法

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頻尿,反而是匡助你噓噓的次數減水,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對於飲酒所引起的暈眩疲憊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一個月可以瘦十幾斤!

西瓜減肥吃法:取稍帶紅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塊,然后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糖、鹽、各種調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減肥。留意晚上九點以后不宜吃西瓜,容易長小腹和小肚子。

減肥秘方3:苦瓜減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物質只作用于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網,阻止脂肪、多糖等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但并不影響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吸收。

苦瓜減肥吃法:假如你沒有榨汁的條件,可以直接吃,然而建議你食用的辦法是將苦瓜對半切開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寬的小塊,然后不中斷的食用,食用時請咀嚼細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爛之后咽下,似乎吃黃瓜那樣拿在手里一口氣吃完,你只相當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減肥的好東東,你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同樣的,請你在臨睡前3小時將苦瓜吃完,食用量相比大一樣也集中在三餐前。

減肥秘方4:酸奶減肥法

買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當然可以。假如沒有,用蛋白質含量>2。3%的普通酸奶也沒關系。留意不要買蛋白質含量>1。0%的,那不是真正的酸奶。

酸奶減肥吃法:一般來說,飯后30分鐘到2個小時之間飲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狀況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間;空腹時,胃液呈現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適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長。只有當胃部PH值比較高,才能讓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長,有利于健康。飯后兩小時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釋,PH值會上升到3-5,這時喝酸奶,對吸收其中的營養最有利。

減肥秘方5:豆漿減肥法

天天除了喝大量開水,還有一種飲品,是她從小就離不開的飲料--豆漿,她愛喝的程度,幾乎到了天天一杯,由于豆類含有豐富蛋白質與纖維質,具有良好的新陳代謝作用,又有養顏美白的功效。

豆漿減肥吃法:餐前或用餐中飲用,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不中斷地發揮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飲用更佳。假如想利用豆漿的饜飫感來防止飲食過量,也可在餐前喝。天天飲用的最好時機,是肌肉活動量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動量小的夜間,由于容易囤積體脂肪,所以應盡可能地避免。

減肥秘方6:魔芋減肥法

魔芋食品的主要有效成份使得人食用后不在胃中消化,能有效吸附膽固醇和膽汁酸,并能抑制腸道對膽固醇和膽汁酸的吸收。具有降脂、降血壓、開胃、通便、防癌、減肥、養顏等功能。

魔芋減肥吃法:沖水引用。

1、排毒通便者: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約200ml攪拌均勻飲用!一日1-2次!

2、體胖減肥者:清晨空腹,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約200ml攪拌均勻飲用!一日1-2次!

3、糖尿病病人:飯前5-10分鐘,魔芋粉5克,加沸水100ml攪拌均勻飲用!一日3-4次!

減肥秘方7:七日瘦身湯減肥法

在7、8年前流行的7日瘦身湯,由于被以為“效果太神奇”,而且熬煮時必須把所有食材一起丟進去攪,又被稱為“巫婆湯”,據說王菲的竹竿身材,除了決明子茶瘦身有功外,據說巫婆湯也幫不少忙。

減肥吃法:巫婆瘦身湯的煮法是用2到3個大西紅柿和1整個高麗菜,加上2個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個洋蔥放到大鍋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變軟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鹽、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議可以吃的食品外,一覺得餓就喝巫婆湯,一大鍋可以喝七天。

減肥秘方8:食肉減肥法

食肉減肥法,又稱阿特金斯減肥法、低碳減肥法,是美國醫生羅伯特·阿特金斯創造的減肥方法,其要求完全不吃碳水化合物,而只吃高蛋白的食品,即不吃任何水果、蔬菜、淀粉類食品,而多吃肉類、魚。這種減肥法頗受爭議,但也有證據表明其有一定效果。

食肉減肥吃法:減肥期間忌食淀粉和糖,連水果也一點不能吃。最好以肉類配大量蔬菜或肉類配雞蛋;要徹底戒糖和淀粉,就算喝咖啡、奶茶,也不能加糖;減肥期間要喝大量的開水。

減肥秘方9:蜂蜜+白醋

醋在中華民族傳統烹飪調味中的應用十分廣泛,能去魚腥、解油膩、提味增鮮、生香發色、開胃爽口,同時醋還有收斂、固澀的效用,可匡助腸胃消化。蜂蜜+白醋是一種有效的減肥美容方法,在日常飲食規律不變的情況下,以1:4的比例食用。

具體方法:1、早餐前20分鐘空腹喝;2、中餐和晚餐后立即喝。

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選白醋時要選擇經大米,高粱,黃豆等加工而成的,盡可能地避免含有化學品的。同時建議不使用果醋由于果醋是保健醋,相對于減肥就遜色些。同時,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調整,假如更注重美容就可適當增加蜂蜜的比例。

減肥秘方10:蜂蜜減肥法

蜂蜜有排毒、美白的功效,早上喝一大杯溫溫的蜂蜜水,即可以“叫醒”大腸小腸,也可以將一晚上所沉積的毒素排出體外,換得神清氣爽。

蜂蜜減肥吃法:早飯以前可以在喝水時加入蜂蜜,午餐與晚餐時則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后就感覺到身體輕松,心情愉快。五天以后可以吃面條等容易消化的東西,然后慢慢恢復原來的飲食。采用這樣的減肥方法,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減肥3公斤。其次,便秘的癥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