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部位再胖也不要減掉,不然會損福運!

    6037閱    字型: 

現代女人最愛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我要減肥。不管是肥是瘦,也不管是高是矮,稍微有點小肉,就恨不得馬上減掉。誠然,適度的瘦確實符合現代人的審美,但是減肥也是很有講究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把福氣也減掉。

不少人忽視了一些重要的點,那就是某些部位不宜減掉,因為那些部位有肉,將代表一個人“有福氣”,如果減掉了,也就把自己的福氣也減掉了。事實上,相學也一直認為女人有點小胖是一種福相,女人尤其是這幾個部位長肉的,即使不好看,但也是好命的特征,旺夫又能給家里帶來福氣。

有雙下巴

下巴掌管著人的晚年運氣,人一生是否有成就,就看你晚年過得怎么樣了。因此下巴長得好,也就代表晚景無憂,那怎么樣的下巴才叫好的下巴呢?

  1. 第一種是肉下巴,這種下巴亞洲人比較少見,多見在外國人身上。很多電影明星都有這種下巴,晚景都會很好的。
  2. 第二種是雙下巴,這個在中國人身上就見得比較多了,這種下巴說明為人度量大,晚景安逸,事業上也容易得到貴人扶助,一生幸福快樂。因此,見到自己有肉肉的下巴,不要去減掉做這種傻事,好福氣在等著你呢!

小腹上有肉

不少女性朋友經常抱怨自己的“游泳圈”,也就是抱怨自己的小腹太多肉,自己覺得影響美觀。其實,腹部有肉也是福氣的象征,他們的運氣相對比較長遠且平穩,如果能娶到這樣的女人,你應該感到很幸運才對,這種人通常一生運氣都很好。小腹生得好,晚景也同樣是無憂。

古人認為,女人腹部豐隆圓潤且厚實的,是“腰纏萬貫”的意思,這樣的女人生活富足,一生不愁吃穿。當然,這也不是說小腹越大越好,一般穿衣服能看到小腹有點小突出,就是最好的狀態。

大腿有肉

大腿有肉且厚實,是好命的象征,這種人一生都不會太勞碌。雖然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有一雙大長腿,事實上,這種大長腿沒有什么福氣可言,更有甚者會刑克子女。

女人的大腿粗壯有肉,其性格一般較為穩定,頭腦和耐力都更勝一籌。為家庭帶來福運又旺夫,財庫是靠雙腿來支撐的,因此,大腿有肉的人財運都很好。可能有人就問了,我的腿又短又粗,這也是好命的象征嗎?我告訴你,是的,這不但好命,而且還長壽。娶了這樣的女人,必然是一生財運亨通,兒孫有福,富貴幾代人。

源自:每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