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養生秘方

    9025閱    字型: 

屬鼠的人先天適應環境的能力很強,精神抖擻,活力旺盛,平常很少生病,然而一旦生病就很難再爬起來。所以不要忽略身體上的警訊,要留意泌尿科、血液、腸胃方面的疾病。你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和能量,一旦做起事來一定要做到某階段才會停手,所以經常晝夜顛倒,并出入娛樂場所,導致睡眠不足煙酒過量,這都是損害健康的主因,應該引起足夠重視。

屬牛的人由于做事情一定要達到某種階段才會停下來,所以會經常忘記吃飯的時間,或者匆忙的用餐,導致腸胃方面經常出毛病。你很容易忽然間消瘦或者忽然間發福,易受壓力的影響,要尤其留意肝臟、膽、消化器官方面的疾病。

生活不規律,飲食不正常,睡眠不充足,心情起伏不定都是屬虎人的特點,所以經常有情緒失控和神經方面的隱憂。你平常看起來很健康,也不相信自己會生病,然而假如發現時,通常都已經非常嚴重了。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不要怕看醫生。

屬兔的人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工作碰到挫折壓力也不會向別人抱怨,所以身體方面要多留意精神方面的疾病,頻繁性的失眠,多慮的神經質等。應該選擇空曠有草地的地方,多呼吸新鮮空氣。

龍人們一般精神抖擻、做事情布滿干勁、體質強健、很少有病痛,然而由于好動總是有一些意外傷害,像是火傷、燙傷。同時,還要多留意腸胃和咽喉方面的問題。

屬蛇的人身體很強壯,免疫能力也不錯,所以不太會生病,就算生病也不太愿意去病院看病。睡眠品質比較差,要留意不要讓情緒起伏太大,而引起心臟、血液、血管方面的毛病。

屬馬人體格強壯,看上去似乎很健康,說實話由于活動力強,工作講求效率,精神上經常處于緊繃的狀況,讓心臟、腸胃和神經系統負擔過重,時間長了對身體損害很大。因此,要從平常的生活習慣著手,這樣才可以長期保持強大的體力。

屬羊的人外表荏弱似乎身體不好,其實他們隱含著強大的生命力。然而中年以后,保養身體的工作就非常重要,體重可能會遽增,由于飲食習慣而導致的腸胃病要小心。

屬猴的人有點神經質,日常生活中不太懂得自我調整。降低生活壓力必須多多運動,多到戶外走走,身體才能保持健康。否則由于體力透支,會產生氣管潛伏性的疾病。

屬雞的人個性上有點神經質容易緊張,所以消化系統經常有毛病,肺及支氣管容易過敏,所以在季節變換時要留意溫度的變化。

屬狗人內心容易焦慮壓抑,經常導致失眠、頭痛、心律不齊,而且他們不喜歡運動,吃飽飯就坐下來,中年以后容易發胖。要留意放松心情經常運動,對健康才有匡助;還有,不要太常對人咆嘯。

屬豬人最需要留意的是吃東西要懂得節制,少飲酒,小心腎臟方面的疾病,更不要熬夜和暴飲暴食,因而傷害身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