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會“財色雙收”嗎

    1.2萬閱    字型: 

做為未婚男女來說,很多人都希望能找一個對自己有幫助的伴侶,當然最好是能夠“財色雙收”。但這是可遇而不求的事情,并非每個人都能得償所愿。有人因桃花時來運轉,有人卻因桃花而身敗名裂。你是怎樣的命格呢,有沒有“財色雙收”的福分?本文將從四柱預測學(俗稱八字算命或子平術)的角度為你分析能夠“財色雙收”的命格類型。

一、 “財星”被“桃花”所生旺

在八字命理中,代表自身的日主都有自己所屬的五行,而命中的“桃花”也有屬于自己的五行。假如“桃花”的五行,能生旺日主的五行,即“桃花”本身能為“求財”帶來一定的助推力,為生“財”的源泉。擁有這種命格的人,一生謀財得的“桃花”財力,都依靠“桃花”帶來的良好財運。如男士可以娶得美貌且嫁奩豐厚的賢妻,女士可配得相貌堂堂且家境殷實的良婿。“財色雙收”來得順勢而自然,別人也只有羨慕的份。

小錦囊:“桃花”生旺“財星”,會按照一定的先后次序,即先得“桃花”,后得財。所以這種命格的人要“財色雙收”,需要足夠的耐性。要與你的“桃花貴人”保持長久穩定的關系,才能將“財”順利得手。

二、“自身”強旺制“桃花”順道得“財”

“桃花”在八字中,是一大神煞。所謂的神煞,就是“好者為神,壞者為煞”,即沒有絕對性的好壞之分,關鍵看你能否制伏。判定是否能“制伏”,首先要檢視本命日主是否強旺,本命五行,當時得令且有生扶,在八字算命中稱之為“身旺”。“身旺”能勝“桃花”,即能將“桃花”控制。假如合理運用“桃花”的優點,“桃花”正好落在命中 “財星”所在之處,就能“順道”將“財”及“桃花”一并收入囊中,順利地達到“財色雙收”的目的。

小錦囊:自身強旺制“桃花”其實代表一種主動性,而“桃花”弱的人,也并非不能獲得“桃花財”。只是容易陷入“被動”,即使得到“桃花財”,未來的負面影響也難于控制,容易陷入“得不償失”的境地。

三、桃花生于“墻外”

命中的“桃花”,若出現在時支里,被稱之為“墻外桃花”。假如“墻外”的桃花對自身“日主”有利的五行,還是可以碰到“財色雙收”的好事。然而,由于受到“墻外桃花,人皆可采摘”的宿命影響,“財色雙收”之余,也會給婚姻帶來毀滅性的危害。

小錦囊:要獲得“墻外”桃花帶來的意外之“財”,也并非難事。只要將“婚姻”及“求財”的目標,分成兩個階段去處理即可。如在創業期,可以選擇先將“婚期”延后;而在結婚之后,也應該淡薄“財利”。

四、運交“桃花”自得外之“財”

命帶桃花的人,一般具有貌美聰明的特征,天生就像一塊能到處吸引異性“目光”的“磁石”。這種人在現實生活中,往往不必算命也能辨別出來。但也有一些人,相貌平平,性情普通,平時也不為異性所注目,但突然間卻會“破天荒”地和富有的異性“情投意合”。這是什么原因引起呢?其實這是運交“桃花”帶來的影響。假如命中本來沒有桃花,但運中有桃花,且桃花“臨財”或“生財”,也能在某個階段碰上“財色雙收”的好時機。

小錦囊:在八字算命學中,運交“桃花”分為兩大類:一種是八字大運逢桃花;一種是流年逢“桃花”;其中八字的大運,主十年運氣,流年限指某一年的運氣。所以運交“桃花”,自得外之“財”,需要非常正確地把握好時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