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你未來的路該怎么走?迷茫期必看

    當前頁: 1/2    字型: 

在疫情籠罩下的第三年,很多人都開始埋怨大環境不好,覺得“生活越來越難了!”可是,除了大環境的影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思考過自己的問題?是的,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不能忽略了改變的力量。

如果你也正處在迷茫中,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么走,那么接下來的內容一定會對你提升自己很有幫助!

讀文前的小提醒:

  1. 參考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

開創型主星: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廉貞星

優點:自信、勇敢、積極、有沖勁

缺點:驕傲、自滿、冒險、易得罪人

老師建議:

  • 虛心求教:開創型主星的人喜歡掌控全局,所以常常聽不見他人的建議和勸告,也容易因此而吃虧。所以,善于傾聽他人的建議,才能集思廣益,也能減少犯錯概率,使其更快地走向成功。
  • 提前規劃:因為太過冒險、開創型主星的人易因準備不足、評估不周而失敗。由此來看,提前做好規劃是很有必要,既能讓自己目標清晰,也決定著事情的順利程度。
  • 及時止損:開創型的人賭性強烈,在面臨抉擇的時候常常會做出“賭一把”或“搏一把”的決定。敢闖敢拼是好事,但是當事情朝著不好的方向發展時,也需要及時止損,有直面失敗的勇氣。

領導型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優點:理性、謹慎、踏實、善于管理

缺點:固執、保守、挑剔、剛愎自用

老師建議:

  • 發揮所長:領導型主星的人天生就是管理人才,對領導統御特別有興趣,因此職場中的領導型主星人可以發揮自己管理方面的才能。與此同時,也要適當控制自己的領導欲,只知道把自己放在高高在上的領導位置上,易失去人心。
  • 勇于嘗試:這一類型的人,性格理性而謹慎,想要造命成功,敢為人先、勇于嘗試也是成敗的關鍵因素之一,勇敢突破自我,格局才會寬廣。
  • 懂得變通:固執守舊,容易成為領導型主星人成功路上的絆腳石,有的時候“刻意去遵守規則”會讓自己的路越走越窄,而懂得變通才易找到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

支援型主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優點:熱情、積極、極具創意、能言善道

缺點:過分熱心、太過多言、行動力不足

老師建議:

  • 善始善終:支援型主星雖然熱情積極,但是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在此基礎上多一點堅持與執行力,更容易完成人生逆襲。
  • 剛柔并濟:支援型的三顆星,在陰性主星中稱為“少陽”,是陰性中的陽性。若能發揮其陰性、陽性二者的優勢,行事有柔有剛,剛柔并濟,則最易造命成功。
  • 分清主次:支援型主星做事情是最忌諱的就是喜歡大事小事一把抓,所有做事難免辛苦。縷清思路,分清事情的主次和輕重緩解后再執行,會大大提升辦事效率。

合作型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優點:識大局、肯吃虧、處事圓融

缺點:定力不足、容易妥協、阿諛奉承

老師建議:

  • 堅持原則:合作型的人最怕沖突,老是尋求妥協,就算只維持表面的和諧也沒關系。所以,要想逆襲成功必須要學習如何適度講求原則、實話實說、就事論事,這才是真正的人際關系態度。
  • 當機立斷:做事優柔寡斷也是合作型主星的一大失敗因子,“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逐步培養自己當機立斷的處事風格,會讓人生邁向新的高度。
  • 積極爭取:一味的退讓只是軟弱的表現,是很難換來尊重的,必要的時候懂得為自己爭取,才能讓你有“進”的能力和“退”的資本。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