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14主星未來事業格局強弱!這些人有望步步步高升

    當前頁: 1/2    字型: 

事業宮在紫微斗數中代表著個人事業上適合職業、職位高低、升遷機會等發展模式與態度, 不同主星落在事業宮中,所展現出來的職場個性,事業運強弱也會有所差異,今天就來一一講解,看看你的事業運強弱。

讀文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事業宮主星,不清楚個人命盤的朋友,可點選【紫微排盤】進行查詢。
  2. 事業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夫妻宮主星;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事業宮有七殺

事業運強弱:★★★★★

點評:喜歡挑戰,干勁十足,具有變動特性,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強,容易把握住機會,在人際關系處理上多點大局觀,在自立門戶、創業當老板時,成功的概率會更大。

事業宮有破軍

事業運強弱:★★★★★

點評:破壞力十足,執行力非常強,在事業方向上運用好這一點,將有開疆拓土,開啟新局面的出色表現,但要學習克制沖動,才能推動事業運程高開高走。

事業宮有廉貞

事業運強弱:★★★★☆

點評:對工作盡職盡責的一顆星,事業運會在30歲后更加順利,年輕時候易因自視過高,選錯跑道,真正找到方向與職業定位,容易有所作為。

事業宮有貪狼

事業運強弱:★★★★☆

點評:交際能力強,也喜歡表現自己,成就高低多為依賴外界助力,自我創造力稍弱,離開環境加持往往會如魚離水,需在個人能力提升精進上多下功夫,事業運才能水漲船高。

事業宮有紫微

事業運強弱:★★★★★

點評:追求卓越,領導能力線上,事業運旺,善于把握機會,容易成為上位者,若能在人際相處中更大度,愿意廣納雅言,博采眾議,成功的格局更大。

事業宮有天府

事業運強弱:★★★★☆

點評:學習能力以及悟性很強,適合當領導者,但個性自由愜意,欲望驅動力還不夠,事業運雖順暢,但容易止步不前,想取得更高成就,需后天環境激勵及學習才能成功。

事業宮有武曲

事業運強弱:★★★★☆

點評:目標明確,信念感很強,易吸引到機會眷顧,事業財富運程走向都比較暢旺,若能對職場繁瑣環節多些關注與耐心,經驗會更豐富,無論是升職還是創業,成功概率更大。

事業宮有天相

事業運強弱:★★★☆☆

點評:謹慎踏實,善于協調團隊之中的上下級關系,注重和諧,個性較為安分守己,不善主動爭取,事業發展較為平順,能成為職場中的中堅力量,但難有。

事業宮有太陽

事業運強弱:★★★★☆

點評:熱情大方,職場人脈很強,常充當意見領袖的角色,稍欠缺行動力,不適合從事過于變動的行業,中年以后事業運會有變好。

事業宮有巨門

事業運強弱:★★★☆☆

點評:心思縝密,行事細微,從事教育,法律,公職等領域更易發揮才能,但要注意改進自身恃才傲物,心直口快的個性,放任其發展,只會使得事業助力甚微,難有成績。

事業宮有天機

運程強弱:★★★☆☆

點評:思慮周詳,反應敏捷,事業運一般,欠缺突破契機,行動力偏弱,思多行少,不善抓住機遇,雖有創造力,但若不超越個性,難在從事領域中站到頭部位置。

事業宮有太陰

運程強弱:★★☆☆☆

點評:責任心很強,在職場之中行事較為按部就班,常扮演默默奉獻的角色,事業運比起其他主星稍有欠缺,若有意識地克服改善,經驗閱歷豐富后事業成就或將超出預期。

事業宮有天梁

運程強弱:★★★☆☆

點評:凡事求穩,難以勝任變動劇烈的工作,宜在某一領域深耕,事業運走勢不如人意多是過于理想主義導致,若能做好職場規劃,靈活變通,事業運也將一通百通。

事業宮有天同

運程強弱:★★☆☆☆

點評:知足常樂,內在驅動力不足,適合穩定工作,個性方面抗壓不高,遇事易產生逃避心理,若無法克服,即便貴人助力不錯,事業運也難以出彩,工作成就一般突破不大。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